嘉联支付:支付服务适老化,让科技有温度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6 09:58
科技的飞速发展,让大众生活更加便利,老年人的生活也日益丰富,但随着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数字鸿沟”的问题日益彰显。为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嘉联支付提倡多举措完善“适老化”的金融服务机制,让老年客户共享金融信息化发展成果。解决老年客户“找不到......

深圳2022年8月26日 -- 科技的飞速发展,让大众生活更加便利,老年人的生活也日益丰富,但随着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数字鸿沟”的问题日益彰显。为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嘉联支付提倡多举措完善“适老化”的金融服务机制,让老年客户共享金融信息化发展成果。解决老年客户“找不到”、“看不懂”、“听不清”的操作难点。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