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江西南昌县举行经贸文化推广活动,展示魅力吸引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6 11:27
华东地区江西省南昌县一年一度的经贸活动“莲花经贸文化节”近日开幕,旨在展示当地发展情况,招商引资。 【图】图为2022年8月18日在江西省南昌县举行的第六届莲花经贸文化节开幕式。 今年的经贸文化节于8月18日开幕,设置了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及营商......

北京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华东地区江西省南昌县一年一度的经贸活动“莲花经贸文化节”近日开幕,旨在展示当地发展情况,招商引资。

【图】

图为2022年8月18日在江西省南昌县举行的第六届莲花经贸文化节开幕式。

今年的经贸文化节于818日开幕,设置了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及营商环境三个分会场,涵盖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艺术展、夜市等活动,预计将持续4个月。

今年已经是第六届的莲花经贸文化节多年来已经成为魅力昌南的名片、人才汇集的盛会、市民狂欢的节日。此外,一位参与者表示,它已经成为项目匹配、洽谈的平台以及当地发展的助推力量。

南昌县近年来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不断建设和升级其在线便民惠企事项服务和电子政务服务,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全天候的便利服务,常态化开展“护航行动”、降成本优环境行动,营造亲商安商氛围。

南昌县是江西省第一个全国百强县。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该县GDP达到1027.8亿元,是江西首个GDP突破千亿元的县。全县形成了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绿色食品、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的“3+3+N”主导产业发展格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