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净化二合一 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将开启众筹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29日
消毒净化二合一 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将开启众筹 ......

小米全新的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将于8月31日正开启众筹。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进风口采用金属质感设计,配备OLED显示屏+触控按键,顶部格栅可轻松拆下,清理风道更加便捷。配备有双抗涂层+紫外线UV灯+高能等离子三重消杀技术,可循环消毒灭菌、滤除过敏原。等离子发生装置能持续释放高能正负离子,主动消杀空气中悬浮的细菌病毒。内置的紫外线UV灯则实时照射消杀内部细菌,避免污染二次释放。双抗涂层可轻松灭火常见细菌病毒,同时抑制细菌滋生,在流感多发季节也能送上健康安全的空气。此外,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还能有效减少空气中的过敏原、深度过滤甲醛等等。净化器拥有澎湃大风量,600m3/h颗粒物CADR轻松应对大空间,适用42-72㎡面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