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外汇任命新首席执行官,巩固其作为领先金融科技经纪商的地位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9 09:30
继2022年5月格伦外(FXT)收购CFD经纪商Ditto Trade Pty Limited后,FXT欣然宣布其管理团队新成员的任命。 【图】FXT任命迈克尔·伯曼(Michael Berman)为首席执行官 团队的新成员都具有广泛的金融、经济、技术和数据科学背景。他们的任命旨在......

悉尼2022年8月25日 -- 继2022年5月格伦外(FXT)收购CFD经纪商Ditto Trade Pty Limited后,FXT欣然宣布其管理团队新成员的任命

【图】

FXT任命迈克尔·伯曼(Michael Berman)为首席执行官

团队的新成员都具有广泛的金融、经济、技术和数据科学背景。他们的任命旨在进一步提升FXT作为领先金融科技创新者和产品开发者的地位。

凭借其新的产品和技术开发人员团队,FXT希望从普通的MT4/5经纪商转变为专注于全球业务的领先产品经纪商,旨在帮助交易者在其交易生涯中取得成功。

这意味着FXT将通过其先进的交易工具帮助各级交易者,该公司首先发布了FXT Navigator?,这是一款基于网络的MT4/MT5交易工具。 

格伦外汇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发布其移动IOS和Android版应用程序,以及相应的社区功能。该公司未来几个月内还将发布很多新功能,敬请期待。FXT新任命的管理团队成员包括:

FXT首席执行官Michael Berman博士

Michael是Ditto Trade的前首席执行官,为FXT带来了二十年的交易和产品开发经验。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一直专注于评估和培养交易者并为交易员配置资本,在该领域备受赞誉。

Michael是一位专业资金管理人,在相关领域积累了超过20年的经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帮助诸多公司成功实现了产品创新。他热衷于并专注于开发交易相关产品,为交易提供帮助,使他们在其职业生涯中受益良多。

Michael是一位多产的读者和写作者,对市场行为方式有着独到的见解。他拥有行为经济学博士学位,热衷于技术分析和量化研究,尤其喜欢钻研哲学和心理学。人们可在FXT的Youtube频道上关注他,他会做客每周一次的播客节目FXT Insights。

Michael与他过去12年的商业伙伴Vladimir Krouglov博士(现任FXT研究主管)合作,共同开发了两款非常成功的创新量化评分方法RAPA Score?和PsyQuation Score?。(借助Michael和Vladimir几十年的经验开发的全新评分系统FXT Score?即将发布)。

首席研究和风险官Vladimir Krouglov博士

Vladimir拥有应用数学博士学位,并在机器学习领域积累了广泛经验。他曾担任Route4Me研究副总裁一职。

在过去的12年里,Vladimir与Michael一起开发了用于评估交易技能的创新量化评分方法,以及专注于风险和业绩归因的高性能分析引擎。

作为首席研究和风险官,Vladimir负责FXT的所有定量研究以及总体风险框架工作。

首席技术官Vladislav Moskovskiy

Vladislav与Michael和Vladimir一起工作了5年多,在PsyQuation被AxiTrader收购之前曾是该团队的成员。他在为在线经纪商开发产品方面积累了超过7年的工作经验。

Vladislav拥有信息控制系统与技术专业硕士学位。

作为FXT的首席技术官,Vladislav将负责监督公司的所有技术工作。

数据科学家Alexandr Kot博士 

Alexandr拥有高能核物理学博士学位,他与Michael、Vladimir和Vladislav一起共事了4年多,负责复杂的交易工具和性能分析模型的编程工作。

在格伦外汇,Alex将专注于开发复杂的交易工具,并为运营和风险部门提供数据科学支持。

交易工具开发人员Ioannis Xenos

Ioannis是FXT Navigator?的主要开发人员,也是一位拥有超过10年技术经验的专业MQL开发人员。

Ioannis拥有计算机科学学位,已成功开发了很多交易工具。在格伦外汇,他将负责与团队一起开发MT4和MT5的最佳交易工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