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动荣膺亚洲人力资源"2022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9 09:00
玩美移动,在营造卓越工作环境方面作出杰出贡献受到表彰 上海2022年8月29日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与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 玩美移动,在营造卓越工作环境方面作出杰出贡献受表彰

上海2022年8月29日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与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 玩美移动今日宣布,玩美移动荣膺亚洲人力资源颁发的"2022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的企业,这份荣誉有助于巩固其在亚洲及世界范围内的领先地位。

【图】

玩美移动荣获亚洲人力资源“2022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营造高标准卓越工作场所,得到广泛认可

亚洲人力资源所颁发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旨在表彰备受员工认可和欢迎的亚洲企业组织,并授予其"最佳企业雇主奖"。此奖项是为了嘉许具备最佳人力资源实践,同时拥有世界级员工敬业度和优秀职场文化的公司。

表彰玩美移动对工作场所包容性和团结性的突出成效

令玩美移动深感自豪的是,公司通过打造卓越工作场所、激励员工创新进取、搭建让员工感到被接纳和认可的职业发展平台,赋能员工的个人成长。玩美移动之所以能有如此超越之举,源于对员工为玩美移动大家庭所作出的坚定承诺,回报以深切感激。

玩美移动大家庭: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场所

"能够获得亚洲人力资源的认可,于我们而言是巨大的荣誉。玩美移动这一团结大家庭的搭建,以及对包容和谐、积极进取工作环境的营造,离不开每一位优秀员工的努力。对此,我想向我们所有员工表示感谢。没有你们,玩美移动不可能走到今天。我们将齐心协力,持续为营造包容和积极的工作环境而不懈努力,更好地促进员工成长,"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道。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