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景 强性能 高稳定 乘风破浪的浪潮信息关键应用服务器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29 11:17
 伴随着云、大数据、AI等创新技术的发展普及,企业信息化应用系统以及应用环境都变得越来越复杂,但纵观全球市场,大型机、小型机的市场持续萎缩,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高性价比、高稳定的八路和四路服务器承载关键核心应用。浪潮信息作为全球服务器领导厂......

北京2022年8月29日 -- 伴随着云、大数据、AI等创新技术的发展普及,企业信息化应用系统以及应用环境都变得越来越复杂,但纵观全球市场,大型机、小型机的市场持续萎缩,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高性价比、高稳定的八路和四路服务器承载关键核心应用。浪潮信息作为全球服务器领导厂商,关键应用服务器一直依靠着高可靠、高性能、易维护、更灵活和多种创新设计得到了全球的客户信赖,根据IDC数据显示,浪潮信息关键应用服务器继2021年出货量全球第一后,2022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出货量全球第一,占比达到25.1%。

完善的关键应用产品线布局 满足不同场景所需

为满足不同客户不同业务场景下对于算力不同的需求,浪潮信息关键应用服务器有着完善的产品布局,包含面向云优化的高密度2U4路服务器NF8260,其在有限的空间内保证更高计算密度的同时,通过散热优化设计帮助降低云计算数据中心TCO。高扩展性4U4路服务器NF8480,拥有强劲的计算性能、模块化的灵活设计、卓越的扩展性,以及更优的可靠性和安全特性,更适合于数据密集型关键业务,适用于大型交易数据库、内存数据库、虚拟化整合、高性能计算、深度学习以及ERP等应用场景。关键业务应用8路服务器TS860,提供的是主机级别的可用性保证,充分满足大型交易数据库、虚拟化整合、商业智能分析、大型ERP、高性能计算等关键应用。三款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适配对应的产品。

【图】

最全的关键应用场景认证 性能测试遥遥领先

浪潮信息关键应用服务器在关键业务应用场景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认证。浪潮四路M6服务器已打破56项SPEC世界性能测试纪录,包揽SPEC CPU2017 INTRATE最具普适性,SPEC Power业界能耗评估,SPEC Java企业级Java应用三大赛道冠军。浪潮八路服务器在负载和稳定性都要求较高的企业级应用上进行了最全面的SAP HANA认证,涵盖Scale-up、Scale-out应用场景需求,总计11个OS版本40+配置方案,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高可靠数据分析引擎服务。

SAP HANA

TS860M5

NF8260M6

NF8480M6

NF8260M5

NF8480M5

Scale-up

Scale-out

多项RAS加持 稳如泰山

针对核心系统业务需求,浪潮信息关键应用服务器支持多维故障诊断,支持嵌入式示波器、RemoteXDP、内存离线诊断、最后一屏、黑盒日志,可快速故障定位,缩短平均故障定位时间至最短3分钟。

【图】

同时在产品的固件设计上更注重安全可靠,采用双"芯"双待设计方案,实现BIOS/BMC芯片级冗余,固件可靠,通过此种设计,当主Flash芯片损坏导致启动失败时,系统将启动自救机制,自启动并切换至备用芯片中的镜像,从而保障底层芯片及系统带外管理通道的高可用性。

【图】

关键业务中注重的是业务的连续性及稳定性,浪潮信息关键应用服务器通过数十万小时的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为关键业务应用保驾护航,保障业务不中断不掉线。

【图】

除了面对应用的优化设计,浪潮信息关键应用服务器在设计之初也考虑了极端的环境要求,产品通过九级抗震,在最糟糕的环境情况下,也能保障业务稳定,一刻无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