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受邀担任CF奖终评评委 为"可持续发展奖" 制定评审标准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30 16:59
 近日,2022年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终评评审在广州圆满完成。今年CF奖推出系列全新举措,扩大评选范围的同时增设"可持续发展奖"子奖项。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再次受邀参与2022年CF奖项从初审到现场终评的整个过程,并牵头制定了本次子......

广州2022年8月30日 -- 近日,2022年广交会设计创新奖(CF奖)终评评审在广州圆满完成。今年CF奖推出系列全新举措,扩大评选范围的同时增设"可持续发展奖"子奖项。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再次受邀参与2022年CF奖项从初审到现场终评的整个过程,并牵头制定了本次子奖项的评审标准,从生产、用材、使用、回收等多个维度对参评产品进行综合评估,以更好地考量其对环境的影响,鼓励产品设计更具环保前瞻性,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图】

SGS受邀担任CF奖终评评委

第一届CF奖由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2013年组织举办,旨在响应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评选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优质产品,以不断促进企业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培育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最终推动中国外贸发展方式转变。2022年度共吸引2040件产品参评,来自1074家单位,参评企业和产品数量均刷新历史记录。经过专业甄选,一百余件获奖产品浮出水面。这些产品对外公示后会在即将举办的第132届广交会上向世人展示。

【图】

SGS产品与互联事业群全球技术经理何艺桦博士受邀参与现场终评

此次SGS产品与互联事业群全球技术经理何艺桦博士受邀参与现场终评,坚持权威、专业、公开、透明的评价原则,以创新、功能、品质、美感、环保为准绳,通过直观触摸、深入观察、实际应用、经济及行业发展模式解构等方式,评选出同时具有设计感、高品质和高市场认可度的优质产品。

【图】

助力创新,展望未来

2013年,CF奖为顺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设立,始终坚持"树立质量标杆,引导设计创新"的宗旨,在日益复杂的国际经济贸易形势下,共吸引了6595家企业和12586种产品参与评审,且参评规模逐年扩大,CF奖逐渐成为广交会引领创新发展、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凭借全球化视野和资深的第三方行业经验,在企业、消费者和政府组织之间搭建起信任的桥梁,助力中国企业持续出口高质量产品,促进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