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获SGS 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30 21:14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苏州欧普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照明")颁发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此次获证为欧普照明提升碳管理水平、实现碳中和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欧普照明获SGS ISO14064温室......

广州2022年8月30日 --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苏州欧普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照明")颁发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此次获证为欧普照明提升碳管理水平、实现碳中和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

欧普照明获SGS 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证书

受欧普照明的委托,SGS核查组对欧普照明开展了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内容包括类别1直接温室气体排放中的移动源燃烧和逸散排放、类别2中的外购电力的间接温室气体排放以及类别3中的员工通勤和商务旅行产生的间接温室气体排放,并颁发了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声明书。

此次第三方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将提升利益相关方对欧普照明的组织温室气体盘查结果的信心,同时标志着其温室气体排放量管理已符合国际标准。至此,欧普照明已经完成了碳中和战略目标的第一阶段任务,为第二阶段制定、实施、监测及评估节能减排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欧普照明还将逐步开展符合ISO14040、ISO14044、ISO14067的产品碳足迹研究和LCA产品生命周期影响评价,以及PAS2060产品碳中和承诺核证,以增强全球"绿色"采购竞争力,提升品牌世界知名度。SGS也将持续为欧普照明提供相关服务,助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自从工业革命以来,人类向大气中排放了大量的二氧化碳、甲烷、氧化亚氮等气体,使得大气温度逐年增加。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及《巴黎协定》的国际社会共识,要求企业报告其温室气体排放状况。作为国内认监委备案的温室气体核查机构和首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机构,SGS也一直致力于低碳节能领域,为众多知名客户提供低碳综合解决方案,如SBT 科学碳目标设定、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ISO14067产品碳足迹量化与核查、PAS 2060碳中和宣告核证、ISO14040/ISO14044 LCA生命周期评价、CDP披露项目咨询、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能效对标、节能诊断、能效测试、ESG报告编制审验、CBI气候债券鉴证以及绿色金融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