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喜集团宣布转板至纳斯达克及2,500万美元公开发行定价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31 04:42
盈喜集团(简称"盈喜"或"公司") (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代码: ATXG), 一家专注于服装制造、物流服务、物业管理和转租以及防疫用品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其公开发行定价,以每股5美元价格发行5,000,000股普通股,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及其他相关费用的情况下,一......

深圳2022年8月31日 -- 盈喜集团(简称"盈喜"或"公司") (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代码: ATXG), 一家专注于服装制造、物流服务、物业管理和转租以及防疫用品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其公开发行定价,以每股5美元价格发行5,000,000股普通股,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及其他相关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约2,500万美元。本次发行以包销方式进行。公司的普通股预计将于2022年8月31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公开交易,交易代码为"ATXG"。

公司已授予承销商45天的认购权,可按公开发行减去承销商折扣后,购买最多750,000股普通股。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此次发行预计在9月2日完成交割。

磊拓金融集团(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担任此次发行独家账簿管理人。乐博律师事务所(Loeb & Loeb LLP)担任此次发行方公司的律师。惟实律师事务所(VCL Law LLP)担任此次发行承销商磊拓金融集团的律师。

有关此次发行的注册声明书S-1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号:333-230943)并于2022年8月11日宣布生效。本次发行仅以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构成注册声明的一部分。最终版招股书将上报至SEC,并可通过SEC网站获取,或者可以通过联系磊拓金融集团获取,联系地址为2 Bridge Avenue, Suite 241, Red Bank, New Jersey 07701;邮件请发至Karen (Huiyun) Mu, 和Adam Pasholk, 或致电+1 (800) 886-7007。

投资之前,应阅读公司已经或将要提交给SEC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和其他文件,以了解有关公司和本次发行更完整的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在您投资前,您应该阅读招股说明书和该公司已经或将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以获得有关该公司和此次发行的更完整信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