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订与途虎养车达成合作 共创美好世界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31 09:45
近日来,上海丰之沃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antouch)宣布已与途虎养车达成了合作,并且双方合作已正式落地至途虎养车全国门店。 丰之沃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成熟专业的区块链化数字忠诚奖励服务商,旗下的RaaS(Redemption as a Service)忠诚奖励兑换平......

上海2022年8月31日 -- 近日来,上海丰之沃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antouch)宣布已与途虎养车达成了合作,并且双方合作已正式落地至途虎养车全国门店。

丰之沃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成熟专业的区块链化数字忠诚奖励服务商,旗下的RaaS(Redemption as a Service)忠诚奖励兑换平台--阿拉订(alaDing),为多家银行、运营商、航空公司、保险、金融、大型企业等合作商提供服务,让企业通过阿拉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并发放自己的数字券,同时,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到了忠诚奖励兑换平台,使数字券的价值可以得到认证,有效地保证了兑换的安全性。目前阿拉订已与数家合作商签订并开展了长期的战略合作。

【图】

阿拉订落地途虎养车门店

为了让企业的忠诚奖励做到效益最大化,让数字券更迎合用户的需求及喜好,阿拉订在线上线下覆盖的兑换范围非常广泛。此次,阿拉订与途虎养车签订了合作,正式落地至全国的途虎养车门店。途虎养车是国内知名的专业汽车养护平台,为用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方式,深受广大车主信赖。阿拉订此次牵手途虎养车,为企业的用户带来了更多支持兑换的汽车服务及使用网点。用户持企业的数字券,即可在身边任一途虎养车门店及合作网点兑换洗车、消毒、打蜡、保养等汽车养护服务,可在全国门店2600+工场店、20000+合作店兑换使用,专业技师认证上岗,标准化的服务,全程开放透明,严格打造优质服务。此外,阿拉订此前已与不少便利店、超市、药店、餐饮、美容美发、家具店、洗衣、电影院等全国数万家知名品牌连锁门店完成对接,在线上也支持话费、油卡、ETC充值、缴费、交通卡等增值服务,以及美团外卖、叮咚买菜、体检、景点门票、酒店及知名品牌实物等支持用户兑换使用。阿拉订在为企业丰富数字券的兑换内容的同时,也为企业用户带来了多样化的兑换体验,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兑啥有啥"。

阿拉订携手途虎养车,给予用户丰富的兑换选择,感受专业、优质的兑换服务,兑换共创美好世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