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格局-乘势而上,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即将召开

转载 美通社 | 2022-08-31 09:59
 近年来,产业的智能化趋势以及汽车电子、5G通信的发展与广泛应用驱动我国芯片需求的增长和技术的提升。在政府政策的支持及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国产芯片不断创新突破,芯片本地化供应链逐步完善。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国产芯片年产率达到......

深圳2022年8月31日 -- 近年来,产业的智能化趋势以及汽车电子、5G通信的发展与广泛应用驱动我国芯片需求的增长和技术的提升。在政府政策的支持及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国产芯片不断创新突破,芯片本地化供应链逐步完善。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国产芯片年产率达到了3594.3亿块,同比增长33.3%。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芯片技术创新也将引领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在世界经济大变局以及全球集成电路产业链供应链重塑的背景下,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如何走出特色创新之路,又将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图】

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

2022年9月16日,华强电子网联合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同期举办“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本次论坛以“芯格局·乘势而上”为主题,特邀行业专家、知名芯片制造厂商、终端采购用户、市场代理分销商等企业高层代表莅临现场,围绕国产芯片创新技术及应用领域需求,探讨中国集成电路特色创新之路,共同推动国产品牌走向市场

“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报名通道已开启打开“华强电子网”官网,进入论坛专题页面,点击“活动报名”,即刻参与这场有关国产芯片的头脑风暴。

【图】

会议议程

本次论坛将集结国产原厂、终端、分销等产业链各个环节中的专家大咖,从不同角度来进行市场行情的解析和产业的洞察;聚集产业链上下游的营销渠道、市场客户通道、资金资本等资源,提供一站式企业合作平台;建立渠道商与上下游企业直接对接平台,加速行业优质产品在终端市场的投放与销售,致力为国产芯片的突破进取注入能量。

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是中国电子行业的风向标、深圳的第一个国际电子展,支持深圳会展行业发展30余年,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十大品牌展会”、“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等荣誉称号。

“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运用华强电子网积累的丰富资源,与ELEXCON电子展强强联合,形成全产业链论坛会议,打造驱动国产芯片发展的强劲引擎。想知道大咖们如何解读国产芯片?打开“华强电子网”官网,进入论坛专题页面,即刻报名现场参与人数有限,名额先到先得。更多有关“2022国产芯片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论坛”的最新资讯,请关注“华强电子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