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领先的AMD Pensando DPU通过VMware vSphere 8实现加速数据中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1日
业界领先的AMD Pensando DPU通过VMware vSphere 8实现加速数据中心 ......

— AMD Pensando高性能分布式服务卡目前已在超级系统厂商、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中大规模部署 —

2022年8月30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讯 – AMD(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宣布,基于业界领先的数据处理单元(DPU)的AMD Pensando分布式服务卡将成为首批支持由Dell Technologies、HPE和联想等领先服务器供应商提供的VMware vSphere 8的DPU解决方案之一。

随着数据中心应用程序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其复杂性不断提高,由此产生的工作负载对基础架构服务以及关键CPU资源的需求变得更为严苛。VMware vSphere 8旨在将IT基础架构重新设计为一个可组合的架构,其目标是通过利用全新的vSphere分布式服务引擎,将网络、存储和安全等基础架构工作负载从CPU中卸下,从而释放出更有价值的CPU周期,以被用于业务功能和营收应用程序。

完全可编程的AMD Pensando DPU是这类转向为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的核心。VMware vSphere分布式服务引擎和AMD Pensando DPU可以帮助客户通过统一工作负载管理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通过释放CPU资源来提高性能,并通过将基础架构服务与服务器租户工作负载隔离来提供额外的安全层。目前由AMD Pensando DPU加速的早期vSphere分布式服务引擎客户包括一家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一家多云解决方案托管商,以及一家领先的商业应用程序公司。

AMD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性能,效率和安全性是云计算和超融合基础架构内产品竞争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AMD Pensando DPU上运行VMware vSphere 8是使业界更进一步实现可组合硬件系统和真正普及异构计算的关键一步。AMD在业界具有独特的定位,可以通过分布式服务平台提供性能、效率和安全性,目前已经部署的主要客户包括Goldman Sachs、Microsoft Azure、NetAPP、IBM Cloud和Oracle Cloud。”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Krish Prasad表示:“现代应用程序正在推动将特定于工作负载的需求引入基础架构之中。这就需要通过对DPU等加速器的主流支持来重新设计数据中心架构。通过采用带有分布式服务引擎功能和AMD Pensando DPU以及EPYC CPU的VMware vSphere 8的组合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提高基础架构性能,改善基础架构安全性,并支持现代应用程序的云基础架构升级。”

HPE高级副总裁兼主流计算总经理Krista Satterthwaite认为:“HPE与VMware和AMD一起将继续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企业架构,得益于vSphere分布式服务引擎,HPE ProLiant可减轻CPU的网络服务负担,从而优化数据密集型应用资源,实现零信任安全性和高性能。新的集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简化的操作体验,将网络、安全、存储、管理和生命周期服务结合起来,以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并优化总拥有成本。”

IDC基础架构系统、平台与技术、BuyerView Research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Ashish Nadkarni说:“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求可组合且可以在任何存在数据的地方提供类似云体验的IT基础架构。AMD Pensando和云供应商的大批量部署则很清楚地体现了该平台的能力,我们希望看到对vSphere分布式服务引擎部署感兴趣的企业表现出高度的兴趣。”

VMware还为其企业工作负载平台VMware vSphere 8引入了众多新功能。AMD与VMware之间的深度合作继续为客户提供AMD Infinity Guard功能集带来的安全性,其中包括AMD EPYC(霄龙)处理器的高级技术功能AMD Secure Encrypted Virtualization(SEV)和Secure Encrypted Virtualization – Encrypted State (SEV-ES) 。最后,VMware还宣布了其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vSAN 8的最新更新。AMD EPYC处理器将继续在基于vSAN 8的VMware HCI上为传统和下一代工作负载提供卓越性能。

由AMD Pensando分布式服务卡加速的Dell Technologies和HPE的VMware vSphere 8解决方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AMD EPYC处理器对VMware vSphere 8的支持将在发布时可使用。

支持资源

详细了解AMD Networking Solutions Group

详细了解VMware vSphere® 分布式服务引擎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半导体)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全球数以亿计的人们、领先的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员工致力于打造领先的高性能和自适应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关注AMD 官方微信: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