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攒机首选!AMD 锐龙5 5600京东低价推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1日
开学攒机首选!AMD 锐龙5 5600京东低价推荐 ......

一年一度的开学日已经到来了,无论是已经返校还是正在返校路上的学生朋友们都要开始一段新学年的生活了。对于大学生来说,一台全新的电脑整机放在宿舍要比什么开学装备都来得实在,今天就为这些在开学季准备攒机的朋友首先推荐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处理器- AMD(超威)锐龙5 5600。

AMD 锐龙5 5600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35814972.html

AMD 锐龙5 5600处理器是一款全新的锐龙5000处理器,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拥有优良血统的它定位就是一款千元+的性能精英,在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又兼顾了游戏性能。随着前一段时间的调价和各种活动促销,这款产品的售价已经来到了千元左右,对于准备在开学季攒机的学生朋友来说非常超值,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锐龙5 5600的性能。

AMD 锐龙5 5600处理器采用了业界领先的7nm制程工艺打造的Zen3架构,6核心12线程的配置以及高达4.4GHz的Max主频和35MB的高速游戏缓存。Zen3带来了全新的CCX架构与核心布局,缓存的升级换来了IPC的显著提升同时使内存延迟大幅降低。

AMD 锐龙5 5600在游戏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多款网游中拥有很高的帧数,对于那些想在学习之余玩竞技网游的学生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AMD 锐龙5 5600在在渲染/3D建模/后期剪辑/广告创意等生产力性能方面都能提供强大性能支持。另外AMD 锐龙5 5600不锁CPU倍频,可以超频释放潜能,但功耗只有65瓦,极为适合学生用户。

目前AMD 锐龙5 5600处理器在AMD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的报价是1099元,同时享受白条6期免息活动,新入会AMD旗舰店的会员还能额外得到1000京豆。这个价格对于学生朋友来说非常美丽,预算有限也可以无忧分期,赶快前往下方链接直接下单吧。

AMD 锐龙5 5600京东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35814972.html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