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H1:高端份额和增速双第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2日
卡萨帝空调H1:高端份额和增速双第一 ......

  8月29日晚,海尔智家发布2022半年报。财报显示,高端品牌卡萨帝上半年收入增幅达20.8%,全品类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其中,卡萨帝空调在1.5W+高端市场份额达到31.2%。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空调市场零售量同比下降20.1%、零售额同比下降14.4%。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卡萨帝空调却做到了高端第一份额和高端第一高增,规模同比增长11.1%,高端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4.6%,实现双升。

  那么,卡萨帝空调长期稳居高端第一的核心支撑是什么?其持续高增长的动力又从何而来?这要从她的产品布局、触点扩展、场景迭代三大方面说起。

  产品布局:解决用户吹风痛点

  空调诞生百余年来,始终无法突破单一送风的瓶颈,直到卡萨帝空调的出现。从原创分区送风的天玺空调,设计为三个面、两个出风口的银河空调挂机,到以舒适空气集成系统打造7维舒适的鉴赏家空调,都不断颠覆传统送风方式,也为卡萨帝空调持续拓宽着增长空间。

  今年8月发布的卡萨帝云鼎空调奢享版新品,更是基于温湿双控、水氧洗空气2项黑科技,实现了“除湿不降温”。通过温湿双控系统,空调可双向智控,在空气湿度大的时候启动强力除湿,空气干燥时又能独立加湿,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家庭的湿度需求;而通过水氧洗空气系统,又可以实现均匀加湿、精准加湿、美容加湿等,避免空气过于干燥。

  卡萨帝鉴赏家天氟地水系列,也为用户解决了这两大难题。首先,通过首创的冷媒定向阻断专利控制技术,卡萨帝家庭中央空调带来空调、地暖、新风三合一解决方案,实现热量零损耗、室内零噪音,该技术经专家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美观度上也再次升级,内外机全部采用一体式设计,既节省空间又时尚美观。

  触点扩张: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

  新品要落地到用户家中,就离不开各地触点的支撑。因此,卡萨帝空调在发力产品创新的同时,也注重触点创新,致力于将每一处触点都打造为品牌与用户交互的平台。

  在交互模式上,全国14000家门店开展实机交互演示,“软风交响乐”演示为用户直观呈现分区送风、水洗养护等原创科技。此外,卡萨帝空调还在全国4000多个乡镇入户清洗空调、普及健康空调知识等等,让健康空气理念深入人心。

  在高端服务能力上,卡萨帝空调通过专业设计、专业工具、专业辅材、专业工艺、专业施工、专业监理、专业服务的7A级专业化能力,卡萨帝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到安装的一站式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带来一种高端生活方式。截至今年上半年,直营渠道新增网点已超过2800家。

  场景迭代: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对高端用户来说,空调不仅仅是调节温湿度的硬件,还应根据不同场景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成为生活中的智慧空气管家。像是微生物繁殖活跃的春夏季节,担心室内空气中的细菌导致孩子生病;而秋冬季节大风天气居多,空气中夹杂着粉尘、颗粒等,这时需要打造更加纯净的空气环境。

  这些不同的生活需求,都能在卡萨帝空气场景中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在衡温润氧新风场景,由室外引入的新鲜空气,会在空调中经过五重过滤再进入室内,可以过滤掉室外杂物和大颗粒灰尘。除此之外,卡萨帝空调还有母婴模式、运动健身模式等场景,可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随时切换。

  卡萨帝家庭中央空调推出多空间场景定制方案。在最低层高场景中,全系列匹配180mm行业最薄内机,拒绝压抑感;在大客厅场景中,匹配超强冷热能力的方案,一台就满足客厅和厨房空间需求。

  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场景不同实现一键自由切换。远程开启“回家模式”后,系统就会提前开始暖房,用户一进家门就能感受到刚刚好的暖意;在“睡觉模式”中,夜晚觉得屋里太凉或太热,不需要起身,只要一句语音指令,系统就会自动调节到舒适的空气环境。

  从产品、触点再到场景迭代,卡萨帝空调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空气体验。也正是基于这样的高端体验,卡萨帝空调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也为行业向上发展树立新的标杆。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