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终端用户评价,Zoho CRM揽获年度用户推荐SaaS品牌大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02 13:46
8月19日,由Top智汇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22企业数智应用大会暨第七届SaaS应用大会成功开幕。大会以"演进?数智源力迸发"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亟需数字化升级的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多位资深专家就场......

北京2022年9月2日 -- 8月19日,由Top智汇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22企业数智应用大会暨第七届SaaS应用大会成功开幕。大会以"演进?数智源力迸发"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亟需数字化升级的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多位资深专家就场景落地、行业痛点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Zoho有幸受邀参与并成功揽获"年度用户推荐SaaS品牌"称号。

【图】

Zoho证书及奖杯

作为国内SaaS行业影响深厚的奖项之一,至今已举办七届,主要用来表彰数智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组委会通常在综合产业联盟,行业协会以及媒体等多方评审后,筛出入选名单。

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数字化应用

根据工信部披露的数据显示,2012年至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从11万亿元增长到超45万亿元,数字经济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由21.6%提升至39.8%,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及支撑作用越来越明显。

在当下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的趋势下,一面是产业数字化加速向深层次拓展,另一方面也存在着融合发展不充分不平衡,一大部分企业有海量的信息化诉求,也有上ERP、OA等软件意识,但对于自身最终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信息化系统没有战略层面的考虑,导致彼此数据不畅,信息孤岛现象严重,无法为发展策略、业务需求做支撑。

【图】

演讲现场:Zoho大中华区南区售前负责人 王佳敏

在Zoho看来,企业信息化建设最终要打造的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运营平台,形成营销、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管理,实现高效增长。在流程与运营方面,形成线上化、规范化;数据分析方面,系统间彼此集成打通,避免信息孤岛;同时,不断拓展,根据自身情况,融合未来发展趋势,形成完整的生态系统,而不仅仅是使用某一款软件。

终端用户的评价是Zoho的发展动力

用户的使用反馈及满意度一直是Zoho的重中之重。除了本次获得云领奖"年度用户推荐SaaS品牌",过往Zoho也得到了多家机构及客户的推荐赞誉。多款产品入围G2 Crowd、Gartner Peer Insight(Gartner旗下)等国际大众评价平台研究案例报告。

这两家类似于国内的"大众点评",注重用户评价与体验。以G2为例,该平台自2012年创立以来,积攒了大量人气。现如今,每年有超过6000万人访问,用户对网站呈现的10万+款软件写下自己的真实体验。

其中,Zoho Desk连续14次入选G2报告"Leaders"象限;Zoho Projects多次入选亚太地区项目管理软件"Leaders"象限等等,这些用户大部分给出了4-5星的评分(满分5星),超过85%用户认为产品发展的方向是正确的,也会向其他人推荐使用。

今年8月,Zoho用户正式突破8000万大关,下一步将在全球扩招2000多人,用来满足持续扩张的业务与客户需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