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充成功中标西安高新区整县推进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02 13:16
2022年8月30日,领充成功中标西安高新区国家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推荐目录01标段(软件新城片区,丈八、鱼化街办)和06标段(集贤园片区,集贤、九峰镇)。该项目包含光伏73.99MW、储能7.5MWh、充电280MW、重卡换电站4座,是全国首个将分布......

新型微电网解决方案助力整县推进

西安2022年9月2日 -- 2022年8月30日,领充成功中标西安高新区国家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推荐目录01标段(软件新城片区,丈八、鱼化街办)和06标段(集贤园片区,集贤、九峰镇)。该项目包含光伏73.99MW、储能7.5MWh、充电280MW、重卡换电站4座,是全国首个将分布式光伏与储能、新能源汽车有序充电、有序放电、换电、柔性台区、能源管理监控平台等综合能源场景相结合的整县推进项目。

领充新型微电网解决方案是整县推进落地的有效技术路径,截止目前,领充已经在全国参与建设了70多个微电网项目,兼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领充坚持以核心技术为根,以场景应用为本,践行"重构车生态网,连接新能源汽车进入千家万户,以新能源微网储能充电为载体,消纳新能源,推动新能源革命"的使命,为整县推进保驾护航。

此次中标,正是对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对领充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领充将以此为动力,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继续前进,努力构建高新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促进能源行业转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