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冰箱亮相IFA展:能拼合、可定制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5日
Leader冰箱亮相IFA展:能拼合、可定制 ......

  德国当地时间9月2日,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正式拉开帷幕。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亮相,为欧洲用户展示了“能拼合、可定制”这一全新冰箱品类。

  在现场,Leader iCase条式冰箱携多款个性化定制皮肤全新亮相。这些艺术皮肤均由Joey Guidone等多位知名艺术家及欧洲设计学院学生联合设计,为德国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厨居美学体验。同时,可拼合、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让用户实现多场景摆放,解决了小空间放不下大冰箱的难题。

  造型独特!能拼合、可定制式冰箱亮相IFA

  摇滚、远足、创作、涂鸦,欧洲年轻人的兴趣爱好可以说是丰富多彩。对于性格热烈、开放的他们来说,他们身上涌动着旺盛的创作欲。在阿姆斯特丹工业艺术园区NDSM做涂鸦创作,去美术馆欣赏蒙德里安的现代风格画作,在Youtube上分享兴趣喜好成为创作UP主,都是他们的日常。而此次亮相IFA的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也充分满足了他们的创作欲。

  本次IFA展上不仅展出了Leader iCase条式冰箱携手Joey Guidone、Elisabetta Vedovato等几位知名艺术家联合创作的冰箱作品,还展出了iCase条式冰箱联合欧洲设计学院学生联合创作的作品,大胆新颖的色彩及图案,看上去完全像是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现代艺术画作,让人完全忽略了这竟然是冰箱!之所以能实现这种效果,是因为Leader iCase条式冰箱支持个性化定制贴膜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灵感打造个性化的冰箱外观,软磁贴膜可以随时替换,让冰箱外观随审美需求“想变就变”。

  除了冰箱外观可定制,Leader iCase条式冰箱的容量也能灵活变化。对于追求自由、独立的欧洲年轻人来说,绝大部分欧洲年轻人都独自在外租房居住,普遍以小型公寓为主,居住空间有限。而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呈竖长条状,单台占地面积仅为0.28㎡。用户可以购买单台,需要大量囤货时可以购买多台拼合在一起,就能实现容量翻倍。另外,冰箱在空间摆放上也充满灵活性,既能嵌入橱柜,也能靠墙、靠沙发摆放,为欧洲年轻用户节省了大量空间面积。

  大师设计打造高颜值,全球资源升级产品体验

  为了适应年轻人对家电的颜值要求,Leader整合了全球设计资源。IFA此次展出的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就是由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才有了如今冰箱上的炫彩拼合、艺术边框等时尚元素,以及零距离自由嵌入与可拼合的设计。清新而充满设计感,能够轻松融入北欧风、现代简约风等各类家居风格。

  而为了满足年轻人的体验需求,Leader依托海尔智家的“10+N”研发创新体系和八大设计中心,通过调动全球资源,让产品功能更加适配用户生活。同时,得益于海尔智家在数字化研发设计、物流和服务流程再造、互联工厂等环节的提速,Leader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响应与服务质量,实现了与年轻用户的零距离交互。

  此次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在IFA的首次亮相,让市场和消费者看到了冰箱这一传统家电在外观、造型上的更多可能性。冰箱不再是一件冷冰冰的家电,还可以是一个能够自由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的“画板”,以及可以实现自由拼装的“玩具”。冰箱不再是一成不变的,还可以是丰富多变的。Leader借助强大的研发资源,致力为年轻用户打造自由弹性的生活方式,为用户生活带来更多火花和精彩。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