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W和EC宣布和平大使团将出席曼彻斯特峰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05 12:42
全球青年领袖社区世界青年领袖峰会(One Young World,以下简称为"OYW")宣布,2022年50位和平大使一行届时将与欧盟委员会一起共同出席即在曼彻斯特合作举行的峰会。 OYW支持众多青年领袖在自身社区努力防止暴力极端主义。今年的项目及时关注虚假信息在助长......
  • 50位青年领袖凭借他们在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努力防止和打击暴力极端主义而获得欧盟委会员(EC)及世界青年领袖峰会(OYW)的表彰 
  • 代表们将出席参加即将于95日至8日在曼彻斯特举行的2022年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英国曼彻斯特2022年9月5日 -- 全球青年领袖社区世界青年领袖峰会(One Young World,以下简称为"OYW")宣布,2022年50位和平大使一行届时将与欧盟委员会一起共同出席即在曼彻斯特合作举行的峰会。

OYW支持众多青年领袖在自身社区努力防止暴力极端主义。今年的项目及时关注虚假信息在助长仇恨言论、冲突和暴力极端主义方面所产生的影响。 

自2017年以来,OYW和欧盟委员会支持了240名年轻人参与世界各地的和平建设和冲突预防举措,助力打造更安全的未来。

和平大使团将参加为期四天的演讲、小组讨论、网络会议和讲习班,他们将从中得到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前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保罗·波尔曼(Paul Polman)和萨塞克斯公爵夫人等颇有影响力的政治、商业及人道主义领袖的指导。

代表们有机会通过全球与会媒体分享某个平台和某项挑战,适时接触并与全球领导人建立持久联系。

此次峰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曼彻斯特中心(Manchester Central)举行,开幕仪式将在国际知名的音乐会场地布里奇沃特音乐厅举行。

OYW董事总经理Ella Robertson McKay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今年的和平大使团与欧盟委员会共同莅临曼彻斯特。世界各地的青年领袖们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未来所表现出的韧性及其所秉持的承诺,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很骄傲能够接待如此众多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启发性和创造性的人才,为这些人才提供平台并确保倾听他们的心声。我们的峰会为青年领袖们提供了知识、技能、网络和平台,以此实现意义非凡和影响深远的变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