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北德与山东特检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上海举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05 16:07
近日,TUV北德(TUV NORD)与山东特检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授权焊接培训中心"和"失效分析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开启中德知名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之间的合作。 TUV NORD亚太区CEO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山东特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生......

上海2022年9月5日 -- 近日,TUV北德(TUV NORD)与山东特检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授权焊接培训中心"和"失效分析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开启中德知名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之间的合作。

TUV NORD亚太区CEO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山东特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生,山东特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盛东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山东特检院集团董事长张峰与TUV NORD大中华区副总裁范江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

会谈开始,TUV NORD亚太区CEO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对山东特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生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TUV NORD发展历程、愿景、使命及价值观。任骏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专家,TUV NORD以提供世界顶尖的服务为宗旨,为客户产品通往国际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旨在中国成为德国工程及德国品质的代表。山东特检和TUV北德双方是中德两国的知名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从蒸汽时代到数字化时代,我们顺应时代发展,勇挑责任重担。希望双方未来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在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和深层次的交流,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随后,TUV NORD大中华区副总裁范江锋介绍了主营业务及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会谈中,山东特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生表示:"TUV北德是国际领先的认证机构,与山东特检的业务领域契合点多,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借助双方在各自的市场营销、业务运营、项目开发等活动中积累的优势业务和核心技术,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拓展检验检测、认证、培训和工业数字化等相关业务,实现战略合作、互利共赢。"

【图】

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和授牌仪式为契机,双方深度开展国际焊接培训和失效分析实验室合作,同时将在工业检验检测、出口认证、"一带一路"全球化服务及在役风机轴承免拆卸无损探伤等特色技术方面进行合作。

【图】

TUV NORD亚太区CEO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向山东特检院集团董事长张峰授牌“失效分析合作实验室”

 

【图】

TUV NORD大中华区副总裁范江锋向山东特检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长宏授牌“TUV北德授权焊接培训中心”

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结束后,合作双方将组织技术和业务骨干共商项目深入合作事宜,推动重点合作项目实施,以实际行动推进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创双方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

山东特检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长宏,董事会秘书祝卫国,山东特检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赵景星,山东特检院集团董事、办公室主任何山,TUV北德重型机械服务总监柳敏达,检验认证服务总监张立朋,国际贸易服务专员何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