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x翼魔狮x KIKI Rabbit 梦幻联动:守卫你的数据小宇宙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6日
希捷x翼魔狮x KIKI Rabbit 梦幻联动:守卫你的数据小宇宙 ......

中国,北京,2022年9月6日——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携手潮玩品牌翼魔狮EMOOS和KIKI Rabbit推出两款全新定制移动硬盘。在科技感十足的翼魔狮与可爱欢乐的KIKI萌兔助力下,两款联名硬盘不仅牢牢保护你的数据安全,也将成为你专属的“梦境守护星”和“梦境守护骑士”。

由罗云熙主理的全新潮玩IP,翼魔狮以狮之青年的形象,展翼探寻新青年文化,以全新的视角开启数字科技内容的探索。潮玩IP KIKI Rabbit则是一只被爱包围、带着治愈微笑的可爱兔子,为周围带来温暖和关怀。

此前希捷和LaCie雷孜已与翼魔狮合作分别推出“守护星”、“守护骑士”为主题的两款联名产品,而现在KIKI Rabbit的加入,为科技和潮流的融合更添一分可爱与温馨。这两款合作定制移动硬盘都绘有翼魔狮化身时空骑士,手捧“守护星”,与KIKI Rabbit在星空下共同守护心愿的梦幻画面。

希捷x翼魔狮x KIKI Rabbit“梦境守护星”联名款拥有高达5TB的超大容量,轻巧便携,可以轻松放在口袋和包中,即插即用,还有3年有限质保,安心可靠,随身守护珍贵数据。LaCie雷孜x翼魔狮x KIKI Rabbit“梦境守护骑士”则基于雷孜小金刚TM防水防尘抗压的坚固性能,提供1TB/2TB容量和USB-C 3.0高速传输,兼容Win/Mac双系统,并额外附赠2年有限质保和2年原厂数据救援服务,帮助您轻松应对恶劣环境和突发状况。

这两款梦幻联动的新品融科技感、个性与可爱于一体,让你拥有可靠又温暖的存储设备!时空骑士展翼奔波于数据世界,守护你的宝藏记忆与重要文件,而KIKI萌兔穿梭宇宙点亮星河,治愈所有“不开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