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空白!卡萨帝高定与LAMINAM推出岩板定制冰箱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7日
填补空白!卡萨帝高定与LAMINAM推出岩板定制冰箱 ......

  大家都听说过高定礼服、高定版汽车,但高定冰箱呢?这个概念似乎超出了很多人的认知,但其实在家居家电方面的高定需求正在成为趋势,只是能承接这一需求的品牌寥寥无几。

  卡萨帝高定平台PILOT BUILD先人一步,开始了高定美学方向的探索。9月5日,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LAMINAM 2022设计展在上海启动,现场同时展出26台花色不同的卡萨帝岩板高定纯嵌冰箱。这不仅填补了冰箱行业在高定领域的空白,还满足了高端家庭在厨居生活方面的双重需求:一是满足家电家居一体化的家装需求,提升厨居美学;二是满足场景化体验,一站解决厨居需求。

  满足艺术化审美,厨居美学再升级

  如今,越来越多高端家庭喜欢在厨房装修时选择岩板材质的台面或橱柜。相较于传统板材,岩板不仅环保耐用,还更具美感和高级感,它可以还原石材的自然纹理和色彩,在哑光工艺的衬托下,更具艺术气息。

  而LAMINAM是世界首家大尺寸超薄岩板厂家,曾在全球率先推出3000mm x 1000mm瓷质板材,用仅3mm厚度的超薄岩板突破了陶瓷业传统,旗下产品也因超薄、轻便、耐腐蚀、可再生等多重差异化优势,在全球高端家庭中广受认可。

  岩板带来的是一种天然质感,无论仿木纹还是仿大理石纹路,效果都十分自然,不过,一旦冰箱这类大家电放入其中,传统的金属或玻璃材质门板以及突出的门体,都容易显得格格不入,甚至给整个一体化厨房带来瑕疵。

  在洞察到用户这一家居新需求后,2021年,卡萨帝率先推出了400L容积的岩板材质冰箱,并搭配原创的平嵌外观设计,通过改进发泡技术,底置散热系统,首次将冰箱箱体压缩到600mm深度,适配橱柜深度标准,达到了冰箱嵌入橱柜后,两侧0缝隙,正面不突出的安装效果,满足了用户一体化厨居需求。冰箱还可以实现多台拼接,改善了传统嵌入式冰箱容量小的难题,保证了多人口大家庭用户的日常储鲜。

  但目前市场上的家装风格和岩板种类越来越丰富,单凭现有的卡萨帝岩板冰箱无法一一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因此,海尔设计中心推出卡萨帝PILOT BUILD高端定制平台,为用户量身打造适配自家家装风格的家电和家居场景。此次与LAMINAM跨界合作推出岩板定制冰箱也正是卡萨帝PILOT BUILD高端定制平台为用户定制家居场景的一次大胆尝试,这也将带动高端家庭从先定装修、再买家电的1.0时代,或先定家电、再定橱柜的2.0时代,直接升级到高端定制、全场景开放的3.0时代。据悉,此次PILOT BUILD高定岩板纯嵌冰箱首发25个花色,而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餐厨空间风格另选花色进行个性化面板定制。

  从实际效果来看,岩板定制冰箱可以配合卡萨帝原创的平嵌设计,“0闪缝”嵌入橱柜,左右不留缝隙,与厨居环境浑然一体。在视觉上,一方面以岩板纹理赋予了整个厨居环境艺术美感,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整个餐厨空间的场景一体化美感;在触觉上,高定面板会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打造轻微的凹凸感表面,或是温润的光洁表面,带来细腻的触感体验。

  满足场景化体验,厨居需求一步到位

  尽管高端家居领域都在高喊“家居一体化”,但真正的一体化不仅仅是表面上的融合或相衬,还应带来操作上、体验上的互联互通。卡萨帝冰箱就通过率先换道场景,为用户打造了打通吃、买、存、做全流程需求的新一代厨房场景。

  在这一场景下,卡萨帝冰箱除了储鲜食材,还支持用户一键下单、自动补货。食材买好了,怎么搭配才更好吃?卡萨帝冰箱可以定向推荐营养食谱,“指挥”厨电自动烹饪,让用户吃得好、还吃不胖。要是家里有卡萨帝酒柜、冻藏柜,也可以加入联动,在餐后为用户主动推荐饮品和水果。

  可以这样理解,在未来新的卡萨帝冰箱的“用户故事”里,高定岩板纯嵌冰箱不仅能解决最基础的储鲜需求,还能获得高定美学体验,一站式解决买、吃、存、做等全流程需求。也正是一个个这样的个性化“用户故事”为卡萨帝进一步拓展市场,迎来新增长带来动力和方向。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