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创造需求才能创造市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13日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创造需求才能创造市场 ......

一线市场的零售数据,被认为是洞察消费者个性需求、品牌喜好、产品优劣最直观的“风向标”。GfK中怡康最新发布的洗衣机市场数据显示:2022年1-8月,洗衣机市场零售量、零售额分别下降25.4%、16.6%。但卡萨帝整体则以18.1%的市场份额跃居行业第二,较去年同期的14.5%,同比净增3.6个百分点。在高端市场,卡萨帝更以76%份额大幅度领跑,并升级成为洗衣机行业的绝对领跑者,且中子和美系列产品稳居洗衣机畅销榜第一位。

是什么让洗衣机高端市场逆势增长,又是什么让卡萨帝洗衣机在高端市场引领后,又实现行业“数一数二”市场地位的跨越?随着一年换季时节的到来,再度受到众多家庭青睐的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给出自己答案:不是推销卖货而是通过创造用户需求,并持续深耕自身科技与场景,从而引领用户生活方式的进阶,获得创造市场的机会。但卡萨帝在科技和场景方面的创新与发展空间都来源于用户,也正因如此,卡萨帝的成长发展故事其实就是卡萨帝的“用户故事”。

引领高端,为“不确定的行业”找到明确方向

洗衣机市场整体低迷,是不争的事实,高端市场消费的稳健增长,更是意料之中的趋势。高端市场如今对于众多企业来说,不只是逆势增长的新支点,更是市场上升的新通道,还是连接用户的新纽带。

今年1-8月,在洗衣机行业呈现市场零售量、零售额均两位数下降趋势时,卡萨帝的逆势增长成为一大亮点。数据显示,今年8月,卡萨帝洗衣机整体零售份额为20%,较去年同期的16%,同比净增4个百分点。另外在高端市场,卡萨帝洗衣机还以76%的占比稳居第一。

都说“数据不会说谎”。透过上述几组市场监测数据,可以明确感受到洗衣机市场和消费趋势的诸多变化。一是,高端消费市场在洗衣机大盘下行中增长,主要得益于主流消费人群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加速,未来这将是洗衣机市场最大的动力;二是,卡萨帝不只是做大洗衣机的高端消费市场,更打破洗衣机产业的发展天花板,带动整个行业竞争的向上突破;三是,无论高端市场还是全行业,洗衣机如今已经进入一个发展新赛道,不只是产品、技术的驱动,而是创造和把握用户需求能力的驱动。

从再造高端消费到打破行业和市场发展的天花板,卡萨帝洗衣机如今凭借“一己之力”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为行业发展找到了确定性的方向和发展之路,那就是立足科技创新和产品迭代,创造用户需求才能开创市场的新格局,打开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大门。

如今卡萨帝不只是在引领中国高端市场和消费,还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区域开启一轮高端生活的热潮。今年8月下旬,卡萨帝七大智慧成套产品和四大智慧生活场景亮相泰国,同时卡萨帝高端智慧场景体验中心也在泰国投入运营。这意味着卡萨帝未来还将在更多国家以新消费撬动新市场的发展。

赢得用户,从“融入生活中”到创造市场机会

今年以来,洗衣、干衣、护衣功能于一体的“新物种”卡萨帝中子和美,长期占据着洗衣机市场畅销榜首的位置,再度向行业和市场表明,卡萨帝创造需求的能力正在呈现出一轮破圈和扩层的走势。

随着一年之中最重要“换季”时节到来,很多家庭也迎来一轮洗衣机的焕新潮、升级潮,卡萨帝洗衣机独有的“养护空气洗”则再次成为不少家庭“首选”。家电圈获悉:通过精准控温、控湿、控风、控速、控时的“五度数控科技平台”,卡萨帝的“养护空气洗”不只是可以满足不同衣物的洗护需求,同时还深入纤维内部针对不同面料提供个性化的洗护方案。

一位体验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的用户当场就定下一台。在她看来,“实在是太好用,也太实用了。现在夏天衣服都要收纳,秋冬衣服也要穿上,这些衣服都需要保养。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的植物染色带来衣服复色,让穿上一季的夏天衣服恢复本色,秋冬季的皮衣、棉衣要穿出彩,也需要养护。过去要么是外面干衣店,要么是买一堆设备自己搞,费时费力又费钱,如今一台卡萨帝洗衣机就够了”。另外作为智慧衣帽间中的核心网器,卡萨帝洗衣机还可通过主动服务,为用户定制洗、护、存、搭、购等一站式高端场景体验。在智慧衣帽间场景下,用户站在智慧云镜前虚拟试衣,1分钟即可获取穿搭推荐。选好衣物后,只要放进卡萨帝洗衣机中,十几分钟即可完成“养衣”。衣橱里没有的衣服,还可以一键下单、一键选购。

正是通过这种深入生活、融入生活场景,洞察用户需求和痛点,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的“珍贵养护”实现多种高端衣物、面料材质的养护,成为当下高端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向往,从而让卡萨帝洗衣机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唯有,融入生活进而创造生活方式,才能构建核心竞争力,才能拥有用户的信赖,才能创造新的产业机会。

这正是卡萨帝洗衣机持续领涨的核心密码。一是,科技是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唯一通行证,更是引领家庭品质升级主引擎,卡萨帝作为全球洗衣机的科技创新代名词,始终引领着产业、市场和用户的进阶;二是,市场发展的最大动力来自用户,企业只有把握用户才能创造市场,只有融入生活才能赢得用户。卡萨帝不满足于产品、科技等创新,充分立足用户、扎根生活实现生活方式的引领。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