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秋至 月将圆 遇见BSiEE本涩的温柔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3 10:25
夏历八月十五是中秋,中秋节以月之圆昭示人之团圆,寄托思念之情。夏未尽、秋初临,昼夜温差慢慢差了十几度,说冷就冷了起来。今秋,BSiEE本涩与月光一起备齐了温柔,陪伴顾客的每一个浓情时刻。本涩暖心推出的秋季新品,从材质到款式,适合每一刻身处不同空......

南京2022年9月9日 -- 夏历八月十五是中秋,中秋节以月之圆昭示人之团圆,寄托思念之情。夏未尽、秋初临,昼夜温差慢慢差了十几度,说冷就冷了起来。今秋,BSiEE本涩与月光一起备齐了温柔,陪伴顾客的每一个浓情时刻。本涩暖心推出的秋季新品,从材质到款式,适合每一刻身处不同空间的多维穿搭,挡得了秋老虎的艳阳,也罩得住早秋的夜色沁凉。

阖家团圆 享天伦之乐

"回家探望父母 阖家团圆"是中秋节的主旋律。月满,杯满,在身边就是团圆。本涩特别为探望长辈选配了四套穿搭,采用轻松舒适且不失流行的大地色系为主打色,更显知性恬静。随体的版型豪无拘束,宜静宜动,举手投足间都萦绕着温婉和柔美。横纹的设计在视觉上增加衣装的丰富层次,使衣装更具立体感。宽度小的横纹能凸显女性的细腻,宽度大的横纹却有着随性洒脱的气场。无论哪种搭配,整体感观都是时尚且不失优雅。柔软亲肤的面料还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针织密度大的线衫更能满足从30°到20°冷暖自如的穿搭需求。

【图】

BSiEE本涩秋季新品

知己相伴 品岁月情长

皓月千里,月圆人安。如这是一个不能归家探望父母的日子,也请抛掉工作中的疲惫,度过一段与知己相聚相伴的好时光。本涩为此精心推出一组温柔系列,突破了往日的选色常规,以柔和的粉色为主色调,尽显恬静优美;材质上选取了丝绒、镂空针织和毛织,触感软糯;穿搭选配上温控自如、轻松自主;这看得见的静娴柔软,依然遵守着本涩回归本色、自然、舒适的一贯风格。无论是户外秋游还是法式下午茶,都能从温柔系列产品中寻得最佳穿搭。初秋云淡风轻,何不与友人来一场"粉色"ICON的约会?

【图】

BSiEE本涩秋季新品

自在本涩 静待花开

BSiEE本涩全新打造的"美的旅程"自开播以来,获得了会员用户的大力褒奖。这正是品牌开启"美的旅程"课程的初衷,真正关爱女性心灵健康,不是外界既定的模样,而是自我的展现,去发现美,并让它绽放。未来,品牌将持续呈现创意内容,提供用户服务,把"美的旅程"打造成为本涩客厅,逐渐成为本涩与会员时常相聚、畅谈心声的互动空间。

【图】

BSiEE本涩秋季新品

同时在线下,本涩依然积极构建着综合体验场景。2022年新店频开,8月南京江宁景枫店、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店、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店已陆续开业,9月长沙五一王府井、郑州正弘城等重点店铺也将逐步开设。"在你身边,一站即可抵达"的愿景也在逐步实现。未来可期,敬请期待

时值仲秋,本涩推出线上线下全渠道购物多购多折活动,还可同时参与折后送礼。活动已于8月31正式开启,倾情礼赠至9月18止。

本涩,以时间为伴,于温柔守候中静待花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