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云店赋能露营经济 助力商家掘金文旅新产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3 10:00
 近年来,露营快速"破圈",成为更多消费者出游的一大选择。以" 房车+露营"、"音乐会+露营"、"旅拍+露营"等多种组合形式的特色露营受到游客广泛青睐,在消费升级以及相关政策大力支持的背景下,露营将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 嘉联商家山西阳泉桃花源露营地......

深圳2022年9月13日 -- 近年来,露营快速"破圈",成为更多消费者出游的一大选择。以" 房车+露营"、"音乐会+露营"、"旅拍+露营"等多种组合形式的特色露营受到游客广泛青睐,在消费升级以及相关政策大力支持的背景下,露营将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

嘉联商家山西阳泉桃花源露营地,就是在疫情期间积极谋求转型的真实案例。

户外露营,都市人的一场放飞

城市人群普遍对于户外生活和大自然有着别样期待,"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既是一种心底呼唤,同是也是一种消费需求。

桃花源露营地,原为阳泉桃林沟度假风景区滑雪场地,近几年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处于停摆状态,商家决定转型,利用原场地,做成了当下非常流行的音乐露营地。

【图】

7月9日,桃花源露营地还举办了专场演唱会,千人大草坪上大家一起喝着啤酒吃着烤串,唱起心中最熟悉的旋律,回忆着美好的青春时光。精品服务加上活动营销助力,商家的生意越做越红火,但随之也暴露了很多经营中的痛点问题。

露营地筹备由于时间紧,从筹备到开业,用时只半月,试营业第一天,发现很多问题,由于场地大,各区域跨度2000多平米,加之又是晚上,菜品出来服务人员不能及时上菜,甚至上错菜品,导致现场经营情况混乱。

商家后续对于当天的经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复盘,综合衡量之下,选择了嘉联云店来解决经营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后续山西分公司同事针对商家具体情况,进行收银前台培训,指导会计人员对账工作。

在使用嘉联云店以后,桃花源露营地点餐上菜效率大大提高,并且减少了一半的人员成本,提升了整个露营地的运营接待能力。

嘉联云店产品的迭代,满足了露营地运营中的一些个性需求,如门票,蒙古包最低消费,退菜,分区统计数据等等。

嘉联云店:助力商家经营数字化流量升级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年轻消费者、中产家庭自家消费者对于露营中自由度和便捷性的要求很高。露营地的运营是一个系统工程,每一环都很重要,选择嘉联云店,也是看重它是由嘉联支付自主研发的一款集扫码点单、PC前台点单、平板点单、自营外卖、会员营销、数字营销的一体化轻量级智慧门店餐饮SaaS系统。可以帮助商家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经营效率,帮助商家快速搭建专属小程序,助力商家经营数字化流量升级。

(一)用餐高峰,无需增加人力

顾客只需扫描桌面二维码,即可使用小程序扫码点餐,无需等待服务员到场。同时后厨根据点餐内容即可按桌号备餐,全程自动化扫码点餐功能可在系统后台设置招牌菜或热销菜,设置加料菜品、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潜移默化地增加菜品销量。

【图】

(二)高效推介,人性化服务

服务人员可及时了解顾客需求,针对目前现有的新品、爆款以及活动优惠,向顾客推荐菜品,从而直接最大化本桌单价。服务人员与顾客面对面交流,了解顾客口味偏好、忌口等,直接高效应对顾客需求提供服务,提升用餐体验。

【图】

(三)智能厨打

餐厅设置后厨打印机,前台下单的同时,后厨自动打印菜品小票,厨师根据票单内容,快速完成制菜出菜,提升后厨效率。厨打的应用革新了高峰期门店前台后厨订单信息传递耗费人力时间的问题,让露营地管理显得更加有条理。

【图】

有了嘉联云店的助力,桃花源露营地运营效率不断提升,目前每月交易数千笔,客流量环比增长39%,上线后累积数十万交易额,希望桃花源露营地在后续的经营上越走越好,嘉联云店也将凭借自身所具备的移动支付经验优势,为商户持续赋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