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包装获得权威认证,玛氏宠物全方位践行可持续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3 11:30
 玛氏宠物致力于探索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新解法,引领宠物行业在可持续包装方面的新趋势。近日,玛氏宠物旗下宝路®、伟嘉®、美士®的九款产品包装入围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联合工作组第二批"消费品塑料软包装回收名......

北京2022年9月13日 -- 玛氏宠物致力于探索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新解法,引领宠物行业在可持续包装方面的新趋势。近日,玛氏宠物旗下宝路®、伟嘉®、美士®的九款产品包装入围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联合工作组第二批"消费品塑料软包装回收名录产品名单",并成为全国首家入选"回收、再生试点企业名单"的宠物食品企业。未来,玛氏宠物将与权威机构展开深度合作,与行业共建塑料软包装回收后端基础设施,在《"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的指引下与消费者一起开启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引领行业循环经济新风尚。

【图】

宝路洁齿小磨星使用单一可回收PE聚乙烯材料包装

作为人宠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和倡导者,玛氏宠物始终坚持对可持续的未来负责,践行并倡导有益于地球的健康、宠物的福祉、和人类蓬勃发展的互惠发展模式。玛氏宠物营养总经理任嘉实(Ganesh Ramani)先生表示:"我们秉承互惠理念,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希望进一步推动与价值链上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创共赢,从而增强社会和环境的韧性与活力,促进宠物行业生态更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也对玛氏宠物的行动表示肯定,他们提到:"循环经济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循环经济良性发展,一方面需要政府的引导,另外一方面也离不开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努力。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共建生态文明,拥抱绿色未来。"

循环经济共助力,包装设计有妙招

玛氏宠物多年来持续开展对于可持续包装的探索,并在包装升级迭代方面不断发力。早在2019年,玛氏公司做出承诺,要逐步达成全球100%的塑料产品包装替换为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可降解的材料,并将在包装中减少25%原生塑料、平均30%塑料包装采用可回收原料作为目标。在中国,玛氏宠物从2020年开始投入可持续包装的升级,并取得积极进展。

  • 宝路®洁齿小磨星是目前宠物食品行业内唯一一个使用单一可回收PE聚乙烯材料包装的产品,相比传统多层复合材料塑料包装更易回收,也更易被再生利用;
  • 伟嘉®妙鲜包超值装外包装采用单一颜色印刷,并取消内包装印刷,在生产中比原包装减少了50%以上的油墨使用量;
  • 通过对纸类包装的减量优化,2021年玛氏宠物共减少了74吨原纸的使用;
  • 美士®、伟嘉®、爱慕思®将推动旗下多款产品的软包装分阶段升级为可循环再利用的环保包装。

【图】

玛氏宠物积极探索可持续环保包装

玛氏宠物营养研发总监张国茜表示:"可持续包装的开发并非易事,我们长期投入资源,调整和改造自动化设备以满足批量生产的需求,同时与供应商携手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反复论证短期投资和长期社会效益之间的平衡…..克服重重挑战,这些项目才得以落地。未来我们将步履不停,朝着可持续发展稳步迈进。"

守护我们的地球,每一个举动都有意义 

玛氏公司于2017年投资1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2021年承诺将在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温室气体净零排放。通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玛氏宠物营养业务已在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负责任采购方面推出多项举措,有效减少全价值链上的碳足迹,助力全社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长期目标。

  • 中国是玛氏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柱。玛氏宠物多年来积极开展各项节能减排举措,不断升级优化节能设备,建立雨水收集系统,设置高排放标准等,工厂的耗电、用水、排放量已有明显下降。
  • 玛氏宠物旗下的希宝®在2021年开启全球最大的珊瑚礁恢复计划,目标是在2029年之前恢复全球185,000平方米的珊瑚礁。未来,这片珊瑚礁能够通过谷歌地球看到经过重新种植后呈现出的"HOPE"(希望)字样,并与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合作公益发布,让大众在了解珊瑚礁严峻现状的同时,也能为珊瑚礁修复事业做出暖心的贡献。

【图】

玛氏宠物旗下希宝在2021年开启全球最大的珊瑚礁恢复计划

  • 玛氏宠物从2014年开始推动"负责任采购"计划,承诺将100%采购具有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quaculture Stewardship Council,简称ASC)国际水产认证或符合可持续捕捞标准的鱼,以保护海洋鱼类资源,减少过度捕捞对海洋生态的压力。

玛氏宠物营养企业事务负责人安宁表示:"为实现地球健康、宠物幸福快乐、人类蓬勃发展的可持续发展未来,我们联动价值链上下游不懈发力,从原材料采购、包装升级到生产加工、社会参与等各方面全方位践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秉持‘未来始于当下'的玛氏愿景,玛氏宠物旗下的宝路®、伟嘉®、美士®、希宝®等这些消费者熟知的品牌也将焕发全新活力,响应新一代消费者对低碳消费的需求和节能环保产品的期待,以扎实有力的步伐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