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ace被任命为ETS第一任首席安全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3 20:30
E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t Sevak今天宣布,Wallace Dalrymple将担任新设立的职务:首席安全官。Dalrymple将负责安全框架,并确保组织在信息安全、企业风险管理和测试诚信办公室等领域拥有强大而有凝聚力的战略和治理。 Sevak表示:"在用创新技术为新客户和现......
【图】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2年9月13日 -- E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t Sevak今天宣布,Wallace Dalrymple将担任新设立的职务:首席安全官。Dalrymple将负责安全框架,并确保组织在信息安全、企业风险管理和测试诚信办公室等领域拥有强大而有凝聚力的战略和治理。

Sevak表示:"在用创新技术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同时,安全对于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至关重要。我相信,Wallace将保护和提高我们在教育和测试领域的诚信,这是我们通往成功的关键任务。"

作为安全掌舵人,Dalrymple将帮助加强ETS作为测试安全领域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测试安全是组织端到端测试流程中最关键的支柱之一,它确保所有评估中的分数都是有效和可靠的。Sevak表示,为了推进整个ETS的保护工作,让Wallace担任首席安全官这个新职位,深刻体现了ETS在该领域保持一流安全性和进一步提高能力的承诺。

Dalrymple表示:"我期待为ETS的安全保驾护航,以持续支持有效评估的生成,实现可靠的评分,并确保流程的安全,为整个教育和专业界带来巨大价值。我们肩负着为我们的客户(参加测试者、机构以及全球众多利益相关者)继续提供最一流产品和服务的责任,让他们对ETS的产品和服务不负所望。"

Dalrymple拥有近30年的信息技术经验,曾领导和帮助多家全球公司在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中运营。在领导企业信息安全计划;将安全能力导入面向客户的品牌;实现安全作为差异化因数;以及根据组织愿景、价值观和目标调整全球风险管理计划方面,他都有良好的往绩。Dalrymple最近在Emergent(Michigan Mutual Insurance Company的Blue Cross Blue Shield?)担任首席信息安全官,他在那里建立了一个信息安全计划,为全美受高度监管的行业中20多家医疗保健机构提供支持。在此之前,他曾在Dialog Direct和General Motors?担任客户洞察和数字营销的安全高管领导职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