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G+行业应用"创新融合发展研讨与培训会议即将举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4 12:12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核心要素的数字技术加速发展,全面融入经济社会、民生服务全过程,成为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 为深入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5G应用"扬帆"行动......

北京2022年9月14日 --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核心要素的数字技术加速发展,全面融入经济社会、民生服务全过程,成为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

为深入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文件精神,适应数字产业化及产业数字化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全力推进5G与教育的双向赋能和融合创新,培养具备"5G+行业应用"数字化知识与能力的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提高"双师型"教师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实施和职业教育现代化,引领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针对随着5G应用的日益深入,大量全新的工作岗位开始出现,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急剧增长这一问题,培养契合企业岗位需求,5G+行业应用数字化、场景化、实战化复合型人才。

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决定于2022年9月19日-9月29日举办"2022年‘5G+行业应用'创新融合发展研讨与培训会议"。此次会议将采用"网络直播+互动讨论"的形式进行。诚挚邀请各院校、企业、5G+产业应用人士报名参加。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