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青岛公司获CNAS劳保鞋检测资质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6 11:15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宣布,TUV莱茵青岛公司已于2022年8月成功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劳保鞋检测资质(注册号:CNAS L5181),成为北方地区首家获得欧盟2022版安全鞋标准CNAS认可的实验......
【图】

青岛2022年9月16日 --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宣布,TUV莱茵青岛公司已于2022年8月成功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劳保鞋检测资质(注册号:CNAS L5181),成为北方地区首家获得欧盟2022版安全鞋标准CNAS认可的实验室。

【图】

青岛鞋类产品实验室

根据欧洲的相关法规,雇主必须向雇员提供安全保护,确保雇员在安全的环境下工作。安全鞋是个体防护装备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优质的安全鞋可以为作业者的足部安全提供保障。所有在欧盟市场销售的安全鞋都必须满足欧盟PPE法规要求并附有CE标识。作为欧盟授权公告机构,TUV莱茵在2021年筹划并建立了青岛鞋类产品实验室,可为青岛乃至中国北方地区客户提供基于CNAS认可的检测服务。

TUV莱茵深耕个人防护装备领域多年,依托一流且完善的检测设施,可根据测试标准为个人防护装备安全鞋(ISO 20345:2021、EN ISO 20345:2022、DIN EN ISO 20345:2022)及职业鞋(ISO 20347:2021、EN ISO 20347:2022、DIN EN ISO 20347:2022)提供检测服务。

在此基础上,TUV莱茵专业且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持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测试和认证服务,包括:个体防护安全鞋成品、材料和零部件的测试服务、CE指令符合性测试、UKCA认证、个体防护用品GS认证、个人防护用品、材料和零部件的符合性认证(CoC)。

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检测认证服务著称,从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

青岛鞋类产品实验室

 

【图】

青岛鞋类产品实验室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