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提前签约第六届进博会,紧抓进博“金钥匙”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6 16:50
 伴随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正式步入倒计时50天的筹备冲刺阶段,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今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提前签约第六届进博会。这标志着拜耳将连续第六年奔赴“进博之约”,展现出拜耳把握“进博机遇”的强大信心及对中国市......

 上海2022年9月16日 -- 伴随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正式步入倒计时50天的筹备冲刺阶段,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今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提前签约第六届进博会。这标志着拜耳将连续第六年奔赴“进博之约”,展现出拜耳把握“进博机遇”的强大信心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

【图】

高勇博士(右四)代表拜耳提前签约第六届进博会

 “进博会是与世界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一把‘金钥匙’。伴随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期,越办越好的进博会持续释放强大磁力,向世界展现推动全球经贸发展的‘中国动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包括拜耳在内的众多外企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决心。”拜耳中国公共与政府事务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高勇博士表示:“明年,拜耳将继续登上进博舞台,进一步展示我们在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的创新优势。依托全球创新网络,紧密贴合本土需求,拜耳将全方位助力与中国共同实现更美好的未来。”

作为从未缺席的进博会“老朋友”,拜耳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参加四届进博会,通过一系列创新产品、互动体验及行业交流活动,面向公众、行业和政府全方位展示出拜耳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核心优势。进博会的连续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拜耳品牌的公众影响力,更为拜耳在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2022年是进博会五周年,也是拜耳迈入在华140年的里程碑时刻。以“拜耳在华140年,焕发无限生命力”为主题,拜耳将携旗下处方药、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三大事业部如约亮相第五届进博会。除了参展规模达到历届之最,拜耳作物科学还将领衔亮相第五届进博会农作物种业专区,助推种业振兴。通过双展齐发的模式,拜耳期待在本届进博会上为在华发展交出更出色的“成绩单”,以实际行动惠及中国患者、消费者和种植者,并为“健康中国”、“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完)

关于拜耳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农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公司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克服全球人口不断增长和老龄化带来的重大挑战,造福人类和地球繁荣发展。拜耳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对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同时,集团还通过科技创新和业务增长来提升盈利能力并创造价值。在全球,拜耳品牌代表着可信、可靠及优质。在2021财年,拜耳的员工人数约为100,000名,销售额为441亿欧元。不计特殊项目的研究开发投入为54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见www.baye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