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ra资本更名为InterVest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6 19:00
 开创了遵循伊斯兰教法的投资产品,结构化金融垂直领域的领先投资管理公司"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前称为"Wafra Capital Partners")今天宣布了一项重大品牌重塑计划。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原本是Wafra, Inc.(简称"WAFRA")旗下的结构化......
【图】

新品牌和视觉形象展现了公司对国际投资者的长期承诺,突显出投资团队自1999年以来始终专注打造创新投资解决方案。

纽约2022年9月16日 -- 开创了遵循伊斯兰教法的投资产品,结构化金融垂直领域的领先投资管理公司"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前称为"Wafra Capital Partners")今天宣布了一项重大品牌重塑计划。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原本是Wafra, Inc.(简称"WAFRA")旗下的结构化金融和业务开发部门,2012年1月1日开始以Wafra Capital Partners这个名称,作为独立运营实体和美国注册投资顾问运营。此次品牌重塑带来的是差异化的身份,完全不同于之前的子公司(Wafra Inc.)。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执行主席Bob Toan表示:"新品牌让我们有机会展示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的独特业务模式,展示我们如何将个人资本投资于公司和我们的投资组合。我们始终希望与所有利益相关者保持最大的一致。"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首席执行官Michael Gontar补充道:"新品牌是我们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体现了我们作为一个组织的核心价值。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信守承诺的合作伙伴。投资者就是我们的上帝,我们20多年的业务记录清晰体现了这一原则。"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将继续提供租赁和融资项目,自1999年以来已成立120多项投资产品,承诺资本超过140亿美元。团队多次荣膺《Euromoney》杂志评选的"最佳伊斯兰租赁公司"。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简介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位于纽约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的投资顾问机构,专注于资产贷款、租赁和其他结构性金融垂直领域。2012年1月1日之前,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投资团队隶属于Wafra Investment Advisory Group(简称"WIAG")的结构化金融和业务开发部门。WIAG后更名为Wafra Inc.。

自1999年以来,该公司的租赁和融资项目已成立120多项基金,承诺资本超过140亿美元。迄今为止,所有资产型和结构性融资基金均已分配目标当期收益,并为投资者实现了目标回报。从2004年起,该公司管理着七项国际房地产基金、一项房地产债务基金和一项全球房地产证券基金,并共同管理着超过18项多个家族的办公室房地产交易。有关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媒体联系方式: InterVest Capital Partners 
425 Park Avenue, 35th Floor 
New York, NY 10022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