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 Robotics拣货超过10亿件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16 21:43
仓储处理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市场领先企业Locus Robotics()今天宣布,他们已超越拣货10亿件商品的里程碑。Locus记录拣货9亿件后仅59天即取得了这一新成就。 Locus Robotics首席执行官Rick Faulk表示:"实现我们的10亿拣货量里程碑突显了Locus经过验证的......
【图】

仓储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率先实现这一行业里程碑

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2022年9月16日 -- 仓储处理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市场领先企业Locus Robotics()今天宣布,他们已超越拣货10亿件商品的里程碑。Locus记录拣货9亿件后仅59天即取得了这一新成就。

Locus Robotics首席执行官Rick Faulk表示:"实现我们的10亿拣货量里程碑突显了Locus经过验证的技术每天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带来至关重要的业务价值。随着电子商务数量继续增长及劳动力持续短缺,具有成本效益的自动化机器人已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需求。Locus很荣幸能够通过强大的企业级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有效地应对这一挑战,在今天和未来取得成功。"

Locus花了1542天达到第一个1亿件拣货量,最新的1亿件拣货量只花了短短59天。LocusBots机器人在客户仓库中的行走里程已超过1.7亿英里,相当于环绕地球670圈以上,往返月球35次。

Locus解决方案已部署在全球200多个场地,每个场地配有多达500个LocusBots。Locus的部署项目包括大型新建和重新开发场地,以及多楼层式场地。

第10亿件分拣货物在佛罗里达州一家大型家装零售商仓库完成,该货物是一件无绳旋转工具包。此件里程碑拣货仅比另外两个拣货早几毫秒:一件是俄亥俄州一家家居用品仓库的香味蜡烛,另一件是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大型全球健身和鞋类品牌的运动夹克。这三件拣货接连快速更迭突显出Locus在全球各地部署地点的高订单处理量。

Interactive Analytics高级研究总监Ash Sharma表示:"这一最新里程碑表明Locus Robotics和AMR行业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也证明了零售商和物流公司依靠机器人拣货技术的可行性。10亿拣货量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证明了Locus Robotics在过去几年中的创新和愿景。"

随着越来越多的购物者习惯于在线购物,随着企业为预期另一个创纪录的假期做准备,零售商和物流仓库运营商将越来越多地借助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缓解劳动力短缺,避免失去有价值的客户。

Locus Robotics的业界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实现解决方案使品牌、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3PL)运营商能够轻松满足更高的订单量并增加消费者对电子商务、零售、全渠道和制造订单交付的需求。Locus帮助包括CEVA、DHL、Boots UK、GEODIS、Whiplash、Saddle Creek、Quiet 3PF、Radial等在内的全球客户在降低劳动力招聘、培训和保留成本以及提高工作空间工效的同时,将他们的处理效率提高到两至三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