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个SD卡和eMMC电气验证解决方案推出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1 14:55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推出PGY-SSM-EV-Tester SD、eMMC AC/DC Electrical Validation Tester,用于UHS-I SD卡和HS400 (eMMC5.1)eMMC规范的电气表征。这种创新的解决方案使验证工程师能够通过点击对应不同运行模式的按钮对SD......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9月21日 --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推出PGY-SSM-EV-Tester SD、eMMC AC/DC Electrical Validation Tester,用于UHS-I SD卡和HS400 (eMMC5.1)eMMC规范的电气表征。这种创新的解决方案使验证工程师能够通过点击对应不同运行模式的按钮对SD卡和eMMC器件进行测试,表征数百个电气和时序规格,节省大量验证时间。

【图】

PGY-SSM-EV-Tester Setup

PGY-SSM-EV-Tester设置

PGY-SSM-EV-Tester让用户可以灵活选择SD卡、microSD卡或eMMC器件及其运行模式以进行测试。PGY-SSM-EV-Tester允许用户将这些器件设置为不同的模式,并发送读写指令。PGY-SSM-EV-Tester软件与示波器通信,通过以太网接口获取时钟、命令、频闪和数据信号。软件对示波器采集到的SD卡和eMMC器件交流和直流特性数据进行分析。

PGY-SSM-EV-Tester对SD卡和eMMC器件进行数百次测量,并检查标准文件中规定的限值。PGY-SSM-EV-Tester让测试工程师能够编写不同的测试用例。此款测试工具可灵活地改变时钟和命令信号之间的时间延迟,并验证边界规格。

PGY-SSM-EV-Tester软件

PGY-SSM-EV-Tester SD和eMMC AC/DC电气测量解决方案主要特性

  • 支持eMMC4.41、4.51、5.0、5.1和SD卡2.0/3.0(UHS-I)规格
  • 支持eMMC和SD卡主机控制器,可灵活设置器件的运行模式
  • 具备练习器功能,可编写不同测试用例并将流量注入到器件
  • 控制eMMC和SD卡主机控制器和示波器信号采集以实现无缝测量分析
  • 提供所有交流/直流测量并生成详细报告

如需有关产品信息,请访问 

定价及供货情况:

PGY-SSM-EV-Tester现可订购。如需了解评估和定价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关于Prodigy Technovations

Prodigy Technovations Pvt Ltd是PCIe、UFS4、eMMC、SD、SDIO、UHS II、I3C、RFFE、SPMI等主流及新兴技术创新协议分析与练习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还提供测试和测量设备的协议解码和物理层测试解决方案。公司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运用最新硬件技术成功实施创新且全面的协议分析解决方案。

联系人:

Godfree Coelho
 
+91 80 4212 6100

【图】

GY-SSM-EV-Tester Softwar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