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ive荣获本年CMO亚洲奖的两个奖项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2 11:35
 为全球领先组织提供内容、教育科技和数据技术驱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traive宣布,公司在2022年8月17日于新加坡举行的2022年第13届CMO亚洲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两个奖项。该组织在40个类别的200项提名中,赢得了品牌和营销卓越类"品牌振兴奖"和数字营销卓越类......
【图】

新加坡2022年9月22日 -- 为全球领先组织提供内容、教育科技和数据技术驱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traive宣布,公司在2022年8月17日于新加坡举行的2022年第13届CMO亚洲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两个奖项。该组织在40个类别的200项提名中,赢得了品牌和营销卓越类"品牌振兴奖"和数字营销卓越类"最佳多渠道集成广告活动奖"。

CMO亚洲奖在亚太地区是最受追捧的奖项之一。CMO亚洲奖颁发给在传统营销、品牌推广和数字营销方面有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表彰他们在客户层面和员工层面推出的杰出举措。这些奖项由来自亚洲的独立、高水准专业人士评审团评审。

SPi Global于2021年4月更名为Straive,以期使品牌更契合公司不断发展的战略举措。随后,Straive开展了一项全面的品牌宣传活动来传达新的品牌信息,并创造品牌意识和联想。重塑品牌活动包括静态和动态促销广告、客户邮件小程序、新闻稿、社交媒体传播以及新网站的推出,因此获得了"品牌振兴奖"。

Straive还开展了多项多渠道集成广告活动来构建公司整个业务线产品的意识并产生需求。该公司成功地利用众多营销渠道覆盖BFSI、信息服务、教育科技、学术出版等行业的目标受众。考虑到它所取得的商业影响力,其多渠道伞型结构广告"Connecting the Dots"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多渠道集成广告活动奖"。

Stra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tan Datta在谈到该两个奖项时表示:"Straive很高兴获得这一殊荣,这是对我们的营销和品牌推广计划的认可证明。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在过去一年将营销和品牌推广工作增加了一倍,将我们的目标、价值观和关键重点领域传达给我们的客户、员工和利益相关者,并打造一个更强大的Straive品牌。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辛勤工作获得行业领导者和专家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通过清晰、相关和具有影响力的营销沟通来提升利益相关者的体验。"

了解有关Straive品牌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Straive(原名"SPi Global" 

Straive是一家市场领先的内容技术企业,为研究内容、电子学习/教育科技和数据/信息供应商等多个领域提供数据服务、主题专业知识(中小企业)和技术解决方案。Straive的客户遍及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据此将公司资源战略性地布局在7个国家,其中包括菲律宾、印度、美国、尼加拉瓜、越南、英国以及公司总部所在的新加坡。

媒体垂请联系Anoop Tuli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