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lue集团任命Rajesh Janey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2 13:45
著名的行业专家、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Rajesh Janey先生已被任命为iValue InfoSolutions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他将以这一身份与iValue领导团队合作,就公司的有机和无机增长战略提供指导。iValue是高级技术推动者,通过围绕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9月22日 -- 著名的行业专家、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Rajesh Janey先生已被任命为iValue InfoSolutions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他将以这一身份与iValue领导团队合作,就公司的有机和无机增长战略提供指导。iValue是高级技术推动者,通过围绕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咨询,推动利基产品、有吸引力和互补的产品"Go to Market"(走向市场),满足混合多云模型中新兴的业务需求,包括Capex和Opex的需求。

【图】

Mr. Rajesh Janey

Rajesh在硬件、软件和服务领域拥有近40年的技术行业经验,在领导跨文化、多地域团队;管理复杂矩阵组织中的P&L;以及在三大技术合并中领导转型方面拥有专业知识。Rajesh曾在一些大型公司担任领导职务。他为iValue带来了领导力、管理、技术和联盟专业知识。

在之前的职位上,Rajesh曾担任 Dell Technologies全球联盟高级副总裁,这是Dell全球联盟常驻印度的首位高级执行官。他曾在Dell Technologies和EMC的各种职位任职超过15年,担任过印度企业业务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以及EMC India和南亚区域合作联盟(SAARC)总裁。他还曾在NetApp任职(担任印度和SAARC总裁)。此外,Rajesh还曾担任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云计算小组委员会主席。他还曾在印度存储网络行业协会(SNIA)董事会和印度美国商会(AMCHAM)执行董事会任职。

"我非常自豪和高兴地宣布我们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这个小组为公司带来的经验非常宝贵,今天标志着iValue的另一个关键转折点。"iValue Infosolutions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Sunil Pillai先生表示。"Rajesh对业务的敏锐和他的技术专业知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一直是印度大型企业(如Dell EMCNetAppHP等,不胜枚举)增长的火炬手'。随着我在整个安全和云服务领域的地域扩张和无机增长来加速我们下一阶段增长,他的经验和指导将是非常宝贵的。我们很高兴Rajesh加入我们的咨询委员会,并期待着与他密切合作。" Sunil先生总结道。

Rajesh Janey表示:"随着云和安全格局的不断发展,企业正在寻求咨询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和安全。iValue实现这种集成方法方面的专注和专业知识解释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非凡增长。 Rajesh Janey. 我期待着通过在其产品组合中添加关键功能,包括云安全、软件和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为领导团队将公司推向下一阶段的增长和地域扩张提供建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