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原传奇集团首家海外咖啡旗舰店正式登陆上海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2 14:33
9月21日,源自越南的优质咖啡品牌中原传奇集团旗下首家海外旗舰店于上海南京西路699号盛大开业。中原传奇咖啡由创始人邓黎原武先生于1996年成立,经过26年的发展与品牌创新,现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咖啡品牌,在全球超过83个国家和地区流行。作为品牌的首家海外......

能量咖啡 灵感无限

上海2022年9月22日 -- 9月21日,源自越南的优质咖啡品牌中原传奇集团旗下首家海外旗舰店于上海南京西路699号盛大开业。中原传奇咖啡由创始人邓黎原武先生于1996年成立,经过26年的发展与品牌创新,现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咖啡品牌,在全球超过83个国家和地区流行。作为品牌的首家海外旗舰店,上海中原传奇咖啡世界集展示咖啡与感受咖啡为一体,旨在以咖啡传递能量激发灵感,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咖啡感官之旅。

【图】

越南中原传奇咖啡集团上海旗舰店盛大开业

致敬世界咖啡文明结晶 融合中式文化美学 

越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出口国之一,更是世界第二原生咖啡豆罗布斯塔豆的故乡。而位于越南中南部多乐高原的邦美蜀凭借肥沃的土壤和湿润的气候,使得此处盛产罗布斯塔咖啡豆,具有与众不同的口感和香味,为中原传奇咖啡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此次中原传奇咖啡旗舰店的设计灵感便是围绕"世界上最好的罗布斯塔咖啡豆"发源地的故事展开,以地、水、人与匠心工艺为中心概念,呈现出独特的能量咖啡世界。旗舰店总面积约500平方米,整体空间被分为前、中、后三个完全不同的区域 -- 从主入口进入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还原了越南标志性建筑 -- 越南咖啡博物馆的精致沙盘。作为世界各地咖啡发烧友的目的地,越南咖啡博物馆别具一格的风格建筑令人眼前一亮,让中国的咖啡爱好者们即使不出国门,也仿佛置身于越南咖啡之都,感受咖啡文化的神奇魅力。

穿过前厅,吧台和中厅则在设计上特别融合了中国与越南的文化 -- 吧台正面及穹顶刻有世界各国的咖啡语言,象征中原传奇的咖啡世界;内厅墙面壁画结合典型越南式的弧形穹顶和锥形吊灯,打造令人放松的空间温柔感。

而中厅和后厅则展现了完整的咖啡世界 -- 中原传奇始终将咖啡视作文化、外交和友谊的使者,一杯咖啡可以将浩瀚宇宙融于杯中,因此在中原传奇咖啡旗舰店特别呈现了来自奥斯曼咖啡文明、罗马咖啡文明及禅宗咖啡文明的岁月结晶,以山水自然元素的灯带为背景,打造了三大文明咖啡器具展示区,还原咖啡制作过程及传统工艺;并在店内打造了对应三大文明的独立包间,以变色电动玻璃区隔其他空间,让消费者在充分了解三大咖啡文明的同时,可以感受到由咖啡世界带来的片刻安静,激发生活灵感。值得一提的是,由木头和格子打造的禅宗文明包间,通过开放的设计曲线,营造出空间的柔软和轻盈,将为消费者带来禅宗咖啡的沉浸式灵感体验。

【图】

中原传奇集团旗下首家海外旗舰店内景

沉浸越式体验 开启全方位感官咖啡之旅

来到中原传奇咖啡旗舰店不可错过的核心体验便是品尝一杯来自罗布斯塔咖啡豆故乡的能量咖啡。同时,店内提供优质的餐品作为搭配,让咖啡爱好者在这个特别的咖啡世界里获取更多自然能量,感受越南咖啡带来的独特生活方式与仪式感。

经过中原传奇集团多年的钻研,无论是代表奥斯曼咖啡文明的土耳其咖啡,还是代表罗马咖啡文明的意大利浓缩咖啡,亦或是代表东方禅宗文明的越南滴漏咖啡,都能以精湛技艺和各具特色的煮制方式进行呈现,为消费者带来出独具特色的咖啡风格。除了复杂多元的咖啡味觉体验,消费者更可以在店内感受到来自不同文明的历史、文化、哲学和艺术的浓厚底蕴,以完整的咖啡世界体验满足更多的咖啡爱好者对于学习知识和享受咖啡的各类需求。

此外,店内吧台还将有专业咖啡师展示传统越式滴漏咖啡的制作过程,并介绍能量咖啡所带来的精神理念,它能够激发人的创造力、智力与能力,从内在唤醒爱,并让人与整个宇宙相连,每一杯越式咖啡的背后除了东方精制配方之外,都蕴藏着发自内心的爱与健康。消费者在等待咖啡的同时也可以感受轻松愉快的社交氛围,以一杯特色冰奶咖啡感受生活中的奇妙灵感,在咖啡的芳香醇厚。中,一同体验越式慢生活的真谛,唤醒能量与灵感。

【图】

越南滴漏咖啡

咖啡专家惊喜亮相开业仪式 分享能量咖啡灵感源泉

在开业仪式上,曾与越南中原传奇咖啡结下不解之缘的咖啡专家 -- 来自中国香港的知名演员陈豪以短片的形式送上了惊喜祝福。2009年去到越南邦美蜀拍摄咖啡宣传片时就与中原咖啡结缘的陈豪大方分享了自己对越南咖啡的专业知识和独到见解,推荐了中原咖啡的明星产品-越南滴漏咖啡,邀请消费者一同体验咖啡的能量。

重磅嘉宾送祝福 共筑中越两国友好交流平台

中原传奇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青海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原传奇将胸怀对咖啡的满腔热爱,为上海和中国更丰富、更多元化的咖啡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在后疫情时代为年轻人带去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开业仪式还有幸邀请到了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阮世松先生亲临,阮世松先生特别肯定了中原传奇在中、越两国外交往来之间起到的桥梁作用,鼓励中原传奇未来能够在促进不同文化的交流、发展与繁荣方面继续发光发热。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咖啡与饮品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侯红梅女士则在现场为旗舰店送上了诚挚而美好的祝愿,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体验地道的越南文化。

为了向消费者传递更为丰富多元的咖啡文化体验和创意灵感,开业活动现场还带来了三大咖啡文明的舞蹈表演及插画展示,更邀请到了资深茶艺师与品牌咖啡师跨界联手,以耳目一新的冲煮方式和咖啡茶饮体验,传递传统茶文化和越南咖啡中共通的悠然自得。无论是中原传奇旗下各类经典能量咖啡系列产品,亦或是旗舰店内众多特色咖啡特调及餐品,都旨在以咖啡为能量源泉,为每一位消费者的日常注入无限活力,在平淡生活增添更多新奇色彩,以一杯咖啡的醇厚香气收获越式慢生活的放松与惬意。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越南中原传奇在追求专业品质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传递越南的咖啡文化,希望通过首家海外旗舰店,把咖啡世界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带到上海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城市中,将喝咖啡这种生活方式与中国消费者的文化习惯相融,使咖啡成为不同文化间的交际媒介,在碰撞融合中实现对多元文化的认同。未来,中原传奇咖啡也将继续秉持品牌精神,更加注重为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与活力,以各种创意咖啡激发生活灵感,希望为每一位造访旗舰店的咖啡爱好者打造耳目一新的咖啡文化之旅,并以对优良品质的坚守,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极致的越南咖啡体验,创造更多传奇经典。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