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Ultra首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3日
苹果Apple Watch Ultra首发 ......

9月23日,苹果Apple Watch Ultra首发。Apple Watch Ultra采用49毫米钛金属表壳与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屏幕峰值亮度达到2000尼特,是迄今屏幕最大,最明亮的Apple Watch。左侧增加新的操作按钮,表冠凹槽更突出,主要面向户外、极限运动等用户,可以自定义打开的功能,使用更快速方便。作为续航最久的Apple Watch,在正常使用条件下最长可达36小时,通过全新低电量设置,低电量模式最长为60小时续航。支持L1+L5双频率GPS定位,可播放86dB声音的扬声器,在发射求助信号时可最远传递600米,拥有WR100防水等级。全新“寻路者”表盘专为Apple Watch Ultra的大面积显示屏设计,包括融入时间显示区域的指南针,提供了可容纳多达8项复杂功能的空间。

标签:苹果 Watc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