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嘉联支付减费让利工作八月报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3 15:23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等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的倡议,嘉联支付正全面、规范、切实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措施,包括综合措施降低小微商户经营......

深圳2022年9月23日 --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等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的倡议,嘉联支付正全面、规范、切实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措施,包括综合措施降低小微商户经营成本;线上线下宣传深化政策指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

 

 

【图】

贯彻"支付为民"理念

小微商户一直是嘉联支付重点探索与深耕服务的首要对象。贯彻"支付为民"的理念,以创新科技与务实服务助力实体市场需求。为共同抗击疫情,助力小微商户及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嘉联支付持续为符合要求的商户开展减费让利等多项减免政策。

【图】

惠民政策直达全国分公司及办事处,覆盖197个地市,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帮助实体经济复苏与发展。

服务手续费应降尽降

截至2022年8月31日,嘉联支付按照《通知》和《倡议书》中降费项目的实际累计降费规模达86.24万元,我司自主降费项目的实际累计降费规模4144.02万元,8月共新增降费规模514.44万元,累计惠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共36.07万户。

全面宣传应有尽有

截止2022年8月31日,我司官方渠道累计发布宣传信息累计285篇,累计点击数达51.68万次,各地区进企业、进园区等实地宣传累计达1777次,向客户以电话、短信、弹窗等形式精准通知累计达27.43万次。

【图】

嘉联支付坚持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持续践行"支付为民"服务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总部分公司紧密联动,协调配合,强化宣传,保证普惠政策直达每一位终端用户群体,切实保障以上减费让利政策落地实施效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