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da C1踢爆亮度虚标潜规则 引领投影进入高画质时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6日
Vidda C1踢爆亮度虚标潜规则 引领投影进入高画质时代 ......

说起看电影这件事情,我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电影院的大尺寸银幕带来的观感和沉浸感,是几十寸的家庭电视不能比拟的。如今,受疫情影响,院线的生意变得萧条很多,但是人们看电影的热情并没有减少,并且将这部分热情转移到了家庭影院,于是在这两年,家庭智能投影市场迎来了大爆发,出货量高速增长。

当然,除了人们对大屏观影的需求,使用灵活,方便,玩法多样,以及超大的投射显示尺寸,也是家庭智能投影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但是,任何行业市场的爆发,也必然会带来混乱现象,投影行业也一样,随着越来越多品牌的加入,许多不争气的厂商开始玩起了套路,用虚标亮度的行为来迷惑消费者,并且这种行为已经到了非常普遍的地步,其中不乏许多知名大厂。

以中国消协和国家省市级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查检验结果来看,从2015年至2021年关于投影机产品的抽检,229批次中有52批次不达标,其中多款产品出现亮度不达标的问题,许多产品实际亮度流明为300,但却虚标1500甚至达到3000,更有甚者,真实亮度与虚标亮度数值相差几十倍,显然,智能投影行业亮度虚标的乱象急需规范,需要一位行业大佬站出来改变乱象,成为“吹哨者”。

庆幸的是,在今年五月份,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智能投影Vidda C1,在发布会上,Vidda痛斥行业乱想,并喊出了“不玩虚的”口号,用真实亮度说话,绝不虚标。

随后,Vidda也用了一场产品测试直播证明了自己的产品实力,从实际的测试效果来看,1350流明的Vidda C1实际的亮度完全碾压某机型2200流明的的效果。同时,Vidda不仅自己对比测试,还将投影仪寄给了多家媒体以及评测机构,并且测试结果与之前一致,瞬间在整个行业掀起波澜。

在此背景下,许多之前以高亮度参数为卖点的产品,开始被媒体和用户抨击,甚至有些品牌为了避免陷入舆论风波,不得不宣布启用新的亮度标准。可以说,Vidda C1的诞生就像是注入行业的一股激流,不仅揭开了行业虚标乱象的遮羞布,也逼迫加速了整个投影行业迅速走向规范。

Vidda C1能够对行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除了依靠扎实可靠的产品口碑之外,也离不开背后海信的强大技术底蕴做支持。在投影行业里有一句话:灯泡光源代表过去,LED光源代表着现在,激光光源就代表着未来。Vidda C1能够实现在亮度和画质上全面碾压对手,靠的就是其搭载的海信全色激光投影技术,这项技术的优势就是跳过单色激光,用真正能体现画质优势的全色激光作为光源,再加上超清的4K分辨率,Vidda C1一举成为智能投影界的“画质卷王”。

从实际的测试结果来看,Vidda C1的色域覆盖达202% BT.709,色准值更是达到△E≈0.9,这已经达到了专业显示器的水准。从上市至今的用户反馈和口碑来看,“画质好,亮度高,色彩还原准确,细节呈现好,观影沉浸感好”,是用户对Vidda C1的普遍评价。而这背后离不开海信深厚的激光显示技术积累,作为激光显示技术标准体系的建立者,海信拥有国家级研发中心与全球首个环境光实验室,并且光学引擎核心技术为100%自主研发,无论是科研团队还是专利数量,在行业内都是佼佼者。

毫无疑问,Vidda C1的诞生,扫清了行业乱象,规范了行业发展,同时也将家庭智能投影带入了高画质时代。如果说扎实可信的产品理念和一往无前的品牌精神是Vidda冲击引领行业的决心,那么全面领先的技术加上高质价比的经营模式,则是整个行业和用户对Vidda C1的认可的原因。对于广大用户来讲,Vidda C1让他们能够享受更高画质的潮玩生活,对于整个投影行业来讲,Vidda C1是行业引领者,也是推进者。

希望智能投影行业能有更多的“Vidda”,更多的高质价比品牌。

标签:ViddaC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