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2款HOF OC Lab D5内存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7日
影驰2款HOF OC Lab D5内存上线 ......

9月27日,影驰HOF OC Lab推出全新DDR5内存,更高频率,为性能而生。首发HOF OC Lab DDR5大师S内存和HOF OC Lab DDR5幻迹S RGB内存,两款新内存均搭载了甄选优质颗粒,相比上一代DDR4内存,无论是在频率规格还是外观设计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大师S内存外观从天使羽翼中汲取灵感,简约的格调设计搭配极致的纯白外观,配合多种工艺打造的栩栩如生的羽翼线条,将美学、结构与工艺完美融合。整体采用了全金属外壳散热器,辅以导热硅胶,可实现高效快速散热,保证内存持续稳定运行。精心挑选优质的存储颗粒,致力于追求极致性能,内存支持XMP3.0,拥有5600/5800/6000/6200MHz四种超高规格频率,加上16G×2的容量,程序运行空间大,基础运行频率高。采用10层黑色哑面高性能PCB,拥有良好的电气布局,稳固耐用,让内存在高频运行时稳定如初。

幻迹S RGB内存升级版冰刃造型搭配RGB灯效,采用陶瓷白工艺打造,洁净光滑,带来手感与质感的提升。顶部的高光亮边处理,与名人堂logo相得益彰,配合斜切工艺处理,进一步凸显金属质感。全新的灯效展示,透明水晶灯条,晶莹剔透,璀璨多彩,给人更加柔和的视觉观感。除了支持四大主板厂商灯效软件调控,还可以使用影驰的Aurora Sync软件自由定义梦幻灯效。精心挑选优质的存储颗粒,配合10层黑色哑面PCB,可让内存在高频运行时也能稳固牢靠,同时内存支持XMP3.0,拥有5600/5800/6000/6200MHz四种超高规格频率,加上16G×2的容量,多程序同时运行无压力。用户还能通过超频进一步探索它的性能上限,从而获得更好的性能体验。

标签:影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