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携手越秀地产宣布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签约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7 14:09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越秀地产正式签约,共同筹备打造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择址于武汉市汉口核心地段,预计将于2024年底正式开业。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将重新诠释华中地区奢华酒店服务,为高端旅行者奉上量身定制的奢华旅行体验。 【图】武汉......
【图】

丽思卡尔顿酒店携品牌标志性传奇服务首次入驻华中地区

上海2022年9月27日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越秀地产正式签约,共同筹备打造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择址于武汉市汉口核心地段,预计将于2024年底正式开业。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将重新诠释华中地区奢华酒店服务,为高端旅行者奉上量身定制的奢华旅行体验。

【图】

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观(效果图)

"我们很高兴能和越秀集团合作,将传奇奢华品牌丽思卡尔顿引入华中地区的繁华都会武汉。"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先生表示,"这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对‘品牌+目的地'发展策略的又一次落地实践。我们致力于为当代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全心规划当地适需的酒店品牌,以满足不同旅行偏好。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成为万豪集团旗下奢华品牌阵营在武汉市场的重要组成,为旅行者打造非凡目的地奢享。"

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雄踞在高330米的武汉越秀·国际金融汇T5超甲级写字楼顶部,抵达大堂、宴会活动空间及部分餐厅酒吧将分部于同建筑低楼层区域。酒店位于武汉历史悠久的核心枢纽 -- 汉口。汉口作为武汉三镇之一,是华中地区自古以来的金融与商业中心,素以"九省通衢"之名享誉华夏。方圆两公里内,高端商场与景观公园一应俱全。酒店坐落于长江之滨,距新华路体育场和中山公园也仅咫尺之遥,乘车亦可轻松抵达对岸武昌、汉阳两地。

武汉丽思卡尔顿酒店室内设计由屡获殊荣的国际设计公司KCA操刀,将拥有205间舒适雅致的客房及套房,开设包括全日餐厅、高端中餐厅、FLAIR特色餐厅酒吧以及大堂酒廊在内的四间风格迥异的精致餐饮场所。行政楼层宾客更可于行政酒廊尊享私密空间,体验非凡礼遇。忙碌之余,宾客还可在健身中心与室内泳池放松休憩,亦可在品牌经典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奢享焕活之旅。酒店拥有包括一个680平方米的宴会厅在内、总计1,130平方米的宴会活动空间,将满足各式会展及活动的多样化需求。

"武汉越秀·国际金融汇将成为集奢华酒店、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及公寓于一体的全业态城市新地标,为武汉不断注入崭新活力。" 越秀地产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传奇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引进至武汉云端,引领城中酒店体验新风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