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获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四项权威推介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7 16:30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香港)")非常荣幸地宣布,公司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IAMAC)举办的"IAMAC推介 - 2021年度保险资产管理业最受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中获列入四项权威推介名单。 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被列入"最受险......

香港和上海2022年9月27日 --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香港)")非常荣幸地宣布,公司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IAMAC)举办的"IAMAC推介 - 2021年度保险资产管理业最受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中获列入四项权威推介名单。

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被列入"最受险资欢迎境外投资机构"、"最受险资欢迎境外受托机构"、"最受险资欢迎境外投资机构??境外公开市场业务"及"最受险资欢迎境外投资机构??境外股权投资基金"四项名单中,成为最推介的境外机构之一。本届IAMAC推介共有超过100家证券机构、公募基金公司、期货公司和境外机构参与。

IAMAC推介名单于9月21日正式宣布。该名单根据协会针对投资业务和对保险机构提供服务情况的调查结果产生,今年有160余家中国大型保险集团、保险公司和保险资管公司参与了调查。本着"公平、公正、非营利"的原则,IAMAC推介由有关机构自愿报名,保险机构自主参与调查,以保险机构调查结果为基础并结合有关数据,多维度加权产生推介结果。

该推介迄今已举办八届,为业内的权威推介,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去年也同样进入推介名单。

平安海外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恺表示:"能够再度获得协会在多个项目上的权威推介,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感谢协会和保险机构合作伙伴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过去一年市场动荡,充满挑战,但我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也将带给我们更大的动力,持续创造更具吸引力的回报和更多价值。期待未来与我们的险资合作伙伴深化合作,进一步扩展新业务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拥有强大的境外投研和组合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涵盖资本市场及另类投资领域的丰富投资产品、资产管理和咨询服务。凭借团队的投资实力和不懈努力,公司近年来在境内外荣获了众多业内重磅荣誉。平安资产管理(香港)与众多保险机构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并进,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关于平安资产管理(香港)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318.HK,601318.SH)旗下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持有香港证监会(SFC)颁发的第1类、第4类和第9类牌照,分别获准从事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及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作为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公司具备强大的投资研究和组合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球市场股票、固定收益、ETF、结构化产品和另类投资等全方位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asset.pingan.com.hk。(此网站未经证监会审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