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2022年中业绩报公布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7 15:52
2022年9月26日,仲利国际发布2022中期业绩公告,公司克服疫情反复影响,直面市场环境挑战,2022上半年公司整体业绩仍稳中有增。 【图】2022上半年仲利国际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2022上半年,仲利国际业绩保持稳定增长。截至6月30日,仲利资产规模持续增长......

上海2022年9月27日 -- 2022年9月26日,仲利国际发布2022中期业绩公告,公司克服疫情反复影响,直面市场环境挑战,2022上半年公司整体业绩仍稳中有增。

【图】

2022上半年仲利国际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2022上半年,仲利国际业绩保持稳定增长。截至6月30日,仲利资产规模持续增长达518.4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 11.3%;合并营收32.6亿元,同比增长6.9%;税前利润21.38亿元,同比增长12.6%;净利润16.04亿元,同比增长12.6%。

仲利国际业务不断创新优化,专注服务中小微个企业,在现有业务模式中不断努力突破。截至6月30日,仲利国际向市场投放总额为177.14亿元,其中企业金融业务占比95%,其他金融业务占比5%。

【图】

仲利国际业务不断优化

2022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反复影响,仲利国际以坚定的信念,利用弹性化远程办公措施,保证"各单位防控不松懈,对客户服务不停歇"。同时,针对疫情冲击,仲利国际灵活快速应变,及时推出防疫复工产品"防疫先锋融资"与"助工助产金融计划",帮助多家中小企业及时走出经营难关。

此外,仲利国际正在加速科技化服务步伐,逐步加强项目全流程数字化技术应用,利用APP、小程序等方式使客户服务更便捷化,采用在线审核、视频签约等方式加速项目审批速度,更高效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图】

仲利国际加速服务发展步伐

在保持稳定经营的同时,仲利国际也不忘肩负企业社会责任,202上半年,仲利国际为疫情防控出力,向临空园区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为留守儿童创造成长空间,捐款20万元建设梦想结对小屋。

仲利国际再2022上半年也获评多个重磅奖项,"亚洲品牌影响力500强"、"第十一届公益节年度公益践行大奖"、"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上海最佳雇主"、"上海虹桥临空园区-战疫先锋企业"、"2022年度中国区疫情期间最暖心企业奖"。

长路虽远,行则必至。2022年,面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坚持继续稳中求进、难中求成、变中求胜,不断地创造融物价值,积极推动实体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