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T将于10月4日和6日在东京举办第四届RD20会议,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7 17:22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dvanced Industr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AIST")将于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至10月6日(星期四)举办国际会议"第四届RD20",作为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

东京2022年9月26日 --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dvanced Industr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AIST")将于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至10月6日(星期四)举办国际会议"第四届RD20",作为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主办的Tokyo GX Week的一部分。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太阳能发电和氢气等国际联合项目,以及制定人力资源发展计划,快速实现碳中和社会。

您可以在线参加会议,包括点播观看。现已开放注册网站()。

图标:

图片:

第四届RD20由以下会议组成。
-技术会议: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9:30-18:20(日本标准时间)
-领袖会议: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13:00-16:30(日本标准时间)

技术会议分为以下三个平行主题。
主题1:氢气生命周期评估(LCA)和技术经济分析(TEA)
主题2:可再生能源的产生与整合
主题3:碳管理

领袖会议包括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会。来自各研究机构的董事和代表将讨论一项行动计划,以实现经各研究机构在第三届RD20上同意后发布的"领袖宣言" ()。

官方网站:

注册:

会议概况:
RD20于2019年启动,是国际研发框架,旨在加强国际合作和促进创新,领导G20国家和地区的研究机构开发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以实现碳中和目标。RD20为与会者提供机会,交流研发活动和经验,还有助于相关行业、学术界和政府利益相关者之间深化和发展新的合作关系。

联合主办方:
文部科学省(MEXT)、经济产业省(METI)、环境省、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

Tokyo GX Week相关信息:

AIST的官方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