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卓数荣获"无锡市互联网综合实力优秀企业TOP20"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27 16:59
8月24日,2022无锡创建"IPv6+"创新之城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大会在无锡市院士小镇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任邬贺铨、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秋峰等领导参加活动。作为本地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龙头企......

济南2022年9月27日 -- 8月24日,2022无锡创建"IPv6+"创新之城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大会在无锡市院士小镇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任邬贺铨、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秋峰等领导参加活动。作为本地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龙头企业,浪潮卓数应邀参会。

无锡市基础运营商企业、重点互联网企业、无锡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等参加了本次盛会,通过对企业规模、产业影响力、创新性、成长性等各维度的综合评价,浪潮卓数连续两年荣获"无锡市互联网综合实力优秀企业TOP20"。

未来,浪潮卓数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与技术创新,联合生态伙伴,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支撑政府宏观决策、基层数据治理、企业商业洞察、银行金融风控,为无锡经济发展赋能,为打造"中国优秀的大数据服务运营商"不懈努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