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 10月5日全球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8日
《守望先锋:归来》 10月5日全球上线 ......

9月28日,《守望先锋》官方宣布,《守望先锋:归来》国服将在10月5日的凌晨3点左右,与全球其他地区同步上线。为确保《归来》的顺利上线,《守望先锋》将在10月3日晚12点左右关停服务器。在服务器关停后,官方将会在暴雪战网与游戏官网放出《归来》账号继承与客户端下载相关的准备事项,用户可根据要求做好准备,以便第一时间游玩新版本游戏。在《守望先锋:归来》版本上线后,游戏将转为免费制游玩,并采用新的赛季制推进游戏,每个赛季都将带来新英雄、新地图、新战令以及新的皮肤。PVE模式将在2023年正式开始更新,逐步推进《守望先锋》世界的故事。

标签:守望先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