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风空调探寻巴马长寿村,用科技还原新鲜空气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30日
海信新风空调探寻巴马长寿村,用科技还原新鲜空气 ......

对于无时无刻不在呼吸着的我们,长时间不通风的封闭室内环境不仅细菌滋生快,而且极易诱发咽炎、气管炎、肺炎等病症,更甚者,家里看不见的有害污染在一步步侵蚀着我们的呼吸健康。健康空气的秘诀在哪里,如何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在“海信新风空调·探秘巴马长寿村”专车的顺利发车后,海信空调联合知乎城市一路南下,和新风博士在广西巴马正式开启健康好空气揭秘之旅,借助科技力量为呼吸健康做加持,为消费者构建一份好空气指南。

新风博士揭秘健康空气秘诀

巴马作为世界五个长寿村之一,拥有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非常宝贵和稀缺的健康生态环境。人们普遍认为当地优质的空气和长寿“基因”息息相关。此行海信空调探寻巴马长寿基因背后的空气奥秘,正是为了利用科技还原当地高质量空气。

在到达巴马长寿村之后,海信空调新风博士董玮利以精密的探测仪器从各个方面分析当地的好空气指标。可以看出来当地长寿的秘密与气候环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从实验数据来看,巴马当地的PM2.5浓度仅有0.044mg/m3,在百魔洞内二氧化碳浓度为377ppm,氧气浓度高达20.9%。

最令人惊讶的是这里空气的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据当天海信空调的测量数据显示,巴马当地的负离子浓度在早上达到12万每立方厘米。要知道一般瀑布森林的负离子在一至五万每立方厘米,在普通城市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一般保持在每立方厘米300个左右,相差近四百倍。当地甲醛与TVOC的浓度更是只有0.045mg/m3与0.195mg/m3,远低于普通城市。

就连巴马村的居民在提到百魔洞时都说道“自从这里出名后,每天都有好多人来到我们这边,都说我们这里空气好,水好,人也好,大家在城市里面都没办法好好喘口气,到了这,每天都过得很好。”在被问到长寿的秘诀时,老人也直言,长寿的秘诀是山好、水好、空气好。“大城市里面乌烟瘴气的,跟我们这不一样,我们这里到处都是树,空气肯定好啊,像百魔洞吧,洞里的风特别舒服,住在附近的人总是喜欢坐着船进去,一呆就是一天,我们从小喝的水吹的风,都是来自百魔洞,我们都是被百魔洞养大的孩子。”

海信新风空调用硬实力还原好空气

在巴马长寿村,人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源于自然的馈赠,海信新风空调也用技术还原当地健康空气。面对可怕的室内环境,海信新风空调一键开启“深呼吸”模式,实现极速换新风、净化空气等功能,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后吸入室内,与室内的浑浊空气快速做“交换”,每一次换进来的空气,都是经过了HEPA滤网重重过滤之后的富氧新风,不仅保障了新风出风量,更是保障了出风健康。

在净化方面,璀璨C200拂面新风快速高效换新室内空气,并且做到PM2.5去除率99.99%、甲醛去除率94.42%、二氧化碳去除率89.41%。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清新空气中负氧离子标准浓度应大于1000-1500个/每立方厘米,而许多办公室内负氧离子浓度仅有40-50。海信新风空调璀璨C200开启净化功能时,Hi-nano离子高达1.26亿个/每立方厘米,轻松灭菌的同时也为室内带来清新的空气。

而璀璨空调的“温湿氧”键,让其独有的“中央空气圆”将新风、净化风、湿润风以及冷热风“四风”相混,一孔同出,不仅一键快速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还能为用户营造25.5℃黄金体感温度和52%黄金湿度,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消费者的健康舒适刚需,让每次呼吸都能感觉到大自然的好空气。

海信新风空调为拯救健康呼吸进行了许多努力,早在2008年就推出国内第一款新风产品的空调,依托品牌沉淀与技术实力,肩负起科技造福于民的使命。今年,作为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海信新风空调在一路南下时,也在沿途和当地居民进行世界杯游戏互动,不仅要将巴马的健康空气带回家中,也要将足球的赛场新风带到广西的景秀风光中。

优质的空气、绝佳的温度与适宜的湿度构建了巴马这一世外桃源,在这里百岁老人为呼吸赋予了长寿含义,海信新风空调也将这份祝愿放在当地打造的新风银饰中,一同随着探秘巴马的车前往10月在桂林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揭开巴马长寿村的神秘面纱,为好空气的打造添砖加瓦。

出众的焕新技术为海信空调打上了新风的品质标签,同时也开启了空调行业以换新风为核心的新赛道。从场景到智慧生活方式,海信新风空调不断迭代住居生活体验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未来海信新风空调将继续沉淀自身优势,将最舒适清新的健康空气送到消费者手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