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风科技加持!海尔油烟机前9月2位数逆增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0月17日
有效风科技加持!海尔油烟机前9月2位数逆增 ......

  说到选购油烟机,很多人都会选择大风量烟机,但随着使用程度加深以及健康标准的提高,也有不少消费者意识到大风量烟机并不能做到净烟。此前,央视《第一时间》也提醒消费者不应盲目追求大风量效果。那么,在选购油烟机时更应看什么呢?答案是:有效风。

  今年3月份,海尔厨电推出有效风油烟机,并在全国发起弯道挑战赛。有效风烟机风量通过100米烟管、51个弯头后风量不减,还能吹起一只瓷碗,证明有效风油烟机吸烟效果更好,并不会受楼层和公共烟道环境导致吸烟效果打折。而在有效风科技的加持下,今年前9个月海尔油烟机在行业下滑超20%的背景下,实现2位数逆增。

  有效风对阵大风量:看有效风量

  目前,油烟机行业普遍存在着三大弊病:油烟逃逸、倒灌、噪音大。

  首先,猛火爆炒能成就中式炒菜的“色香味”,而大量油烟若是无法及时吸走就会四处扩散,造成油烟逃逸现象。

  其次,随着城市发展,高层住宅增多,公共烟道一到饭点就堵车,普通油烟机无法根据烟道压力来自动调节风量,就导致中式爆炒产生的油烟无法及时排出到公共烟道中,反而会倒灌入厨房,加重油烟困境。

  最后,油烟机的运行噪音极大,往往开启油烟机后,外界的一切就将厨房隔绝,不仅影响了烹饪者的心情,也难免会因为听不见门铃、电话而造成一定安全风险,不少人都因为噪音太吵而不愿意下厨做饭。

  为了远离油烟,很多用户购买大风量烟机,“风量越大,吸烟效果越好”的说法越演越烈,很多厨电厂家也将“风量效果”作为宣传亮点,陷入追求大风量的误区。但在使用过程中,普通大风量烟机仍存在油烟吸不净、厨房油腻的现象。

  面临种种难题,当前用户急需一种新的油烟管理方案,究竟该如何获取有效的排烟、击破烹饪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海尔有效风油烟机用一则对吹挑战的视频,证明了有效风油烟机的超强排烟能力——排烟不看大风量,要看有效风量。

  从极限对吹实验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工作人员将有效风油烟机和普通大风量烟机的出风口管道相连,在开启了吸烟模式后,可以看到大风量烟机马力十足的同时,噪音也很大,却吸不净实验烟;另一边的有效风油烟机在运作过程中并未产生过多噪音,仍在瞬间吸走了实验烟以及烟机进风口的气球,展现出强大的吸排动力。

  升级智慧排烟场景:将烹饪变成享受

  事实上,风量大小与油烟机的吸排能力并无直接的关系,风量和风压虽是油烟机的重要参数,但由于风量决定瞬时吸烟的能力、风压决定排烟的能力,二者在不同的实际环境中会发生不同的变化,若只关注风量大小,忽略了风压,油烟排不出就自然形成了倒灌现象。

  因此,普通大风量油烟机不断调高风量档位,也只是增加了吸入油烟的能力,不能及时排出油烟就无法避免高层住宅油烟倒灌的状况。

  面对这些问题,海尔油烟机创新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能在挥手开启做饭模式后自动巡航,实时监测烟道环境的烟雾压差和风道风压,适时地错峰排出油烟,根据不同的烹饪场景采取适时的瞬吸畅排方案,防止跑烟、倒灌现象的发生,给厨房带来洁净顺心的无烟烹饪场景。

  除了风量问题外,做饭的疲惫遇上油烟机的轰鸣,油烟机的排烟噪音也给不少用户带来困扰。针对噪音问题,有效风油烟机通过调整风机中的叶轮密度,增加气道的空间,使气流的流动速度更匀畅,减少高效吸烟时的噪音。最重要的是,海尔油烟机将电机与烟机的本体分离,人耳能听到的噪声也就微乎其微了。

  一台好的油烟机绝不仅是有着快速吸走油烟的“魔法”,更要在日常生活中给予用户足够的使用安全感,能让我们在厨房中得到更多的智慧与便捷。有效风油烟机这件“明星单品”,不仅提供了高科技的技术服务,也为烹饪工作带来了一流的净烟场景享受。

  正因如此,在今年前9月行业整体下滑超20%的背景下,海尔油烟机凭借有效风科技的强势排烟能力获得线下两位数的逆势增长,给足了消费者“整顿油烟”的信心。

  为行业引领新的排烟模式,海尔有效风油烟机比拼的不仅是过硬的产品品质,更是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和另辟蹊径的研发能力。未来,海尔厨电也将继续探索更加智慧便捷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场景、最好的体验、最好的厨居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标签:海尔油烟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