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冰箱十字对开门520L全新上市 18格分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0月21日
米家冰箱十字对开门520L全新上市 18格分区 ......

小米推出米家冰箱十字对开门520L,现已开启预售。采用墨羽岩配色,热熔碳离子工艺制成,触感细腻,整体光泽自然柔和。拥有18格分区,冷冻空间168L,冷藏空间352L。冷冻空间分区进行冷冻处理,6.0kg/12h的冷冻力,快速冷冻食材维持食材原生口感。冷藏空间配备双独立果蔬冷藏抽屉,蔬果分开放置,保证食材新鲜。内置温度传感器,搭载银离子抗菌净味模块,能够有效吸附冰箱内异味分子。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智能自动化霜,不用担心出现结霜问题。有3种不同的运行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智能模式、速冷模式以及速冻模式。配备LED触控面板,隐藏式门把手,可连接米家App,远程对冰箱的模式、温度进行选择调节。

标签:小米 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