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电任职企划”收官:华凌潮电双11霸榜TOP 3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14日
“潮电任职企划”收官:华凌潮电双11霸榜TOP 3 ......

双11刚刚落下帷幕,潮电品牌华凌以“年轻超带敢”的锐气一路上分,其空调品类拿下零售排行-天猫/京东/抖音第三,且2匹挂机销量冠军。

能在双11节点紧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成为消费者家中信赖的一员,华凌一以贯之的硬核产品力和创新营销力功不可没。

本次双11,华凌精准洞察了Z世代的新身份——“职场新人”,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不仅产品功能顺应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外观设计上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趣味。华凌围绕职场场景打造 “做年轻人的室友”的创意概念,建立了伙伴型潮电的品牌心智。

和年轻人当室友 勇闯职场更带敢

Z世代是特立独行的一代,他们不畏惧职场陈规,敢想敢做。要在职场上有上分的勇气,需要在家中先养足底气,他们渴望在家中也能获得精神慰藉。华凌洞察了年轻人心中职场与家居的连接点,不同以往家电扮演“管家”型角色,“潮电任职企划”让华凌潮电任职年轻人的家,化身用户的“室友”,陪伴用户生活点滴。

不仅如此,华凌数字主理人凉然和暖沁还携手律政新人王骁、赵南希,跨界成立了专为职场人排忧解难的“支棱青年社”,用一份令人心动的CV为年轻人撑腰。

真正的支持不止在精神层面,华凌更以硬核的产品力使“撑腰”所见即所得。

华凌推出了 “华凌双11简历定制款包装箱”,这是行业首创的“职场”概念家电包装箱。这款简历包装箱以活力亮橙色为主色,让用户能够DIY高颜值职场工具“超带敢三件套”,包含超带敢工牌、超带敢备忘录和超带敢标签,给职场青年加buff,支棱起来迎难而上。

这款简历包装箱仅在双11期间限量抢订,一露面就圈了一波粉。

开了箱,就是真香预警。

像是“大风艺术家”空调挂机KFR-50GW/N8HL3,小小身材,制热却slay全家。而 “新风运营官”空调柜机KFR-72LW/N8HK1,Smart Emoji互动屏萌力十足,还能自己DIY小猫耳。“形体管理师”冰箱BCD-482WSPZH也是不遑多让,60cm超薄身躯装载全新控糖技术,让你和它一样瘦。

除此以外还有连炒锅都能洗的“洁净执行官”VIE6洗碗机、能15分钟快洗的“焕新执行官”滚筒洗衣机、严冬也能秒热的“速热主理人” YD-5热水器……开了箱,华凌潮电是真的香。

而华凌双11的惊喜远不止于此。

支棱青年社学长王骁和学姐赵南希化身职场mentor,在华凌直播间的“职场带敢坦白局”中分享职场心得硬通货,派送大量惊喜福利。他们所认为的职场正义不外乎“努力”和“坚持”两个关键词,坚持去努力总有被看到的一天,一份令人心动的CV就是体现最真实的自己,就像专注家电领域的华凌,融入了创新科技和潮流设计的产品就是品牌最好的CV。

学长王骁和学姐赵南希还亲自派送潮电“新机入职”,把本次潮电任职企划的热议推向了高潮。微博话题#令人心动的CV#阅读量高达5400w,而#年轻超带敢#阅读量更是冲破了1.1亿。

打破边界带敢去闯 以改变迎接改变

“潮电任职企划”映射出华凌年轻化新品牌形象的关键词:好奇、敢玩、开放、兼容。这令华凌品牌一直保持敏锐的触觉,善于吸收创新元素,融入品牌基因。华凌不断探索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趋势,也在不断打破边界,与年轻用户构建更立体、更多维的全域沟通场景,用一次又一次亮眼的成绩刷新品牌个性。年轻化营销的战场风云涌动,真正的勇士敢于以变应变,以新革新。

标签:华凌潮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