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电机最大可输出1300马力 Lucid Motors发布全新纯电SUV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16日
三电机最大可输出1300马力 Lucid Motors发布全新纯电SUV ......

近日,Lucid Motors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也是Lucid品牌的首款SUV车型Gravity的官图,其将于2023年初开放预订。

Gravity设计理念与首款车型Lucid Air采用了相似的设计理念,前脸为封闭式设计,车头贯穿式灯带,造型上更显精简、整洁。侧面线条同样简洁,拥有短前悬、长轴距、大轮拱、双色的涂装,营造强烈的科技感。车顶部还留有安装储物箱的支架。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同样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动力方面,Gravity将会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版本,最大可输出1080马力和1300马力,续航里程会超过400英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